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翹腳照後!美軍拍殲-15降落遼寧艦 陸官媒:新攝影上線嗎?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5:05

美中兩國角力不斷,大陸官媒轉發一段美軍拍攝解放軍「遼寧艦」的訓練,當中還聽到美軍的驚呼聲,讓官媒故意酸美軍,是換了新攝影嗎?因為,日前,美軍才張貼一張,海軍艦長翹腳看著遼寧艦,挑釁味十足的照片。

圖/翻攝自shiwenye3 twitter

 
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轉貼一段美軍拍攝共軍遼寧艦的訓練畫面。

正是日前,在菲律賓海,中共遼寧艦跟美國海軍第七艦隊馬斯廷號驅逐艦,並排航行,因此拍到,殲-15艦載機,平穩降落在遼寧艦。

掌鏡的美軍士兵,發出驚嘆聲!讓《還球時報》調侃,是新的攝影師上線嗎?因為,日前,美軍才公布一張艦長翹腳看著遼寧艦。美中兩國小動作不斷!

 
美國氣候大使柯瑞,抵達上海,代表拜登,要跟中國大陸討論應對氣候變遷的合作。

央視新聞:「國務院副總理韓正,4月16日在北京,透過視頻(視訊)方式,會見來華訪問的,美國總統氣候問題特使。」

柯瑞都特地飛到中國大陸,卻只能跟韓正視訊會議,遭中國大陸網民酸,你們不配跟我們面對面交流!柯瑞此行,沒有跟中共任何一位高層當面會晤,被解讀,吃了閉門羹!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對於巴黎協定,美國不合意就退出,合意就重返,美國回歸根本不是什麼王者歸來,而是跳課學生返校。」

拜登上任後,重返「巴黎氣候協定」,也認為這是美中之間少數要合作的領域,但中國大陸,擺出態度,哪裡要競爭、哪裡要合作,不是都照著美國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拜登#美中#中國大陸#外交#共軍#解放軍#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5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