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住宅大樓失火 釀4死最小為2歲女童疑電線走火


發佈時間:2021/04/16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8:33

香港今天(4/16)傳出死亡火警,一棟民宅大樓清晨冒出熊熊大火,警消到場還有多人受困,有民眾逃出來臉和手都被熏黑,這場事故,造成一家六口有4人不性罹難,其中年紀最小的是一名2歲女童,初步調查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

圖/翻攝自cnsphoto微博

 
香港秀茂坪寶達邨住宅大樓,警鈴大作,5樓其中一戶,冒出熊熊烈火,窗架都被燒到扭曲變形。

警消醫護到場,抬出多名,已經被濃煙,嗆到失去意識的民眾,它們的臉和手,都被熏到一片黑,這時候,還有很多人,受困在失火大樓內,一名到火場找家人的男子,情緒激動,一度想往失火大樓衝。

香港失火大樓住戶親友:「我要找我老婆。」

 
根據港媒報導,起火的那一戶,當時裡面有女屋主,和他2歲女兒以及女屋主的父母和妹妹,無情大火,帶走女屋主和她母親、妹妹以及小女童共4人性命,火場外哭喊的男子,就是喪命女屋主妹妹的丈夫,失火當下,人在外面的男屋主也火速奔回家。

香港失火大樓住戶:「(剛剛是不是走火警),是,(你是否該單位屋主),是,(什麼著火)電線著火,(長官有人覺得暈)。」

男屋主話講一半,突然頭暈腿軟,它在失火第一時間先衝進火場,但救不出家人,只能著急的在一樓等待,結果親眼目睹,老婆、女兒,失去意識被抬了出來。

香港失火大樓住戶:「我們17樓整條走廊都是煙,聞到很重的味道,不知道往上跑還是往下跑好。」

這場發生在凌晨三點的,不幸死亡火警,180名住戶,在睡夢中驚醒,緊急撤離,起火原因,是不是男屋主所說的電線走火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火#民宅#香港#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51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