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90個龍鳳手鐲」掛滿脖 陸新娘出嫁超震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05:50
大陸廣東一名新娘出嫁時,脖子上掛了幾串由龍鳳手鐲串成的項鍊。(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廣東一名新娘出嫁時,脖子上掛了幾串由龍鳳手鐲串成的項鍊。(圖/翻攝自微博)

華人傳統習俗中,在進行婚禮嫁娶時,男女雙方都會準備金飾當排場,象徵滿滿的福氣;但最近在網路流傳一組照片,一對新人結婚時,新娘收到將近90個龍鳳手鐲,親友將它們串著3條「項鍊」,讓新娘掛在脖子上,網友們紛紛看傻眼,直呼「真的是土豪啊!」

這組照片近日在大陸微博流傳,婚宴地點疑似在廣東佛山;這是由當地一間婚禮顧問公司上網分享,並且發文提到,「婚禮現場實在太搶眼啦!新娘子肯定是可愛的小仙女,集幸福與甜蜜於一身」。

 

這些龍鳳手鐲被串成3條項鍊。(圖/翻攝自微博)

從微博上面的照片看到,新娘收到的龍鳳手鐲,竟全部串成了項鍊,總共有3條,就這樣掛在脖子上,目測推算大約至80至90個,其數量太過驚人,幾乎把新娘的上半身全都擋住了,而且感覺重量應該不輕,但新娘依舊保持甜美的笑容,整個人沉浸在結婚的喜悅當中。

新娘臉上掛滿笑容,完全沉浸在喜悅當中。(圖/翻攝自微博)

這組照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看傻了,直呼,「這是土豪式的婚禮嗎」、「她的脖子沒問題嗎」、「果真是甜蜜的負擔啊」、「如果是我也願意戴上啊」;不過也有人認為,「這種金子通常是很輕的啦」,更有人說,「雖然這樣看起來很俗氣,但是我喜歡」。
 

網友們看到這一幕全都直呼驚呆了。(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龍鳳手鐲是傳統中式婚禮常看到的飾品,必須以以「一對」為單位購買,象徵是龍鳳呈祥,尤其在廣東地區,這樣的場景很常見,不時會看到新人結婚時,新娘的手臂、脖子上掛著由手鐲串成的項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婚禮#龍鳳手鐲#金飾#項鍊#土豪#小仙女#新娘#龍鳳呈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779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