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貨櫃橫躺南京高速公路 「大排長榮」海陸成就解鎖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8:15
長榮貨櫃車橫於高速公路中,導致後方車流全被堵住。(圖/翻攝自微博)
長榮貨櫃車橫於高速公路中,導致後方車流全被堵住。(圖/翻攝自微博)

長榮海運巨型貨輪「長賜號」受強風、沙塵暴影響,擱淺蘇伊士運河多日,導致海運大塞車,如今再傳出一輛載有長榮貨櫃的貨車,直接橫在大陸高速公路上,後方大批車輛皆被堵住無法通行,網友也戲稱「真的是大排長榮」。

「長賜號」擱淺蘇伊士運河多日。(圖/翻攝國家太空中心 NSPO臉書)

 
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張交通事故照,從上面可以看到,一輛載有綠色「EVERGREEN」長榮貨櫃的紅色貨車,27日上午9時55分行經長春至深圳高速繞越東南段時,意外打橫在高速公路中央,車頭前方則有一輛被擠壓變形的白色休旅車,現場僅剩1個非常小的缺口能通行,更導致後方車流嚴重回堵,整個卡在高速公路上,動彈不得。

事故現場僅剩1個小缺口能通行。(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也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及轉發,「前有長榮海運堵航道,後有長榮貨櫃堵馬路」、「不會是打算來個海陸空三連吧」、「難以置信『大排長榮』發生在自己身邊」、「恭喜長榮達成海陸成就」、「才剛堵完全世界,又來堵大陸」。而對此長榮海運則回應,公司只負責海上運輸服務,在大陸地區並無經營拖車業務,當地運輸皆由貨主自行委託拖車公司運送,因此照片中的事故並非其車輛,也無法證實事故是否屬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長榮#貨櫃#長賜號#蘇伊士運河#大陸#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5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