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上姊夫「三人行」10年 陸小姨子玩膩提分手被砍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9:09
大陸一名男子背著妻子和小姨子發生不倫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男子背著妻子和小姨子發生不倫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安徽一名李姓男子和妻子才新婚一年,就和年輕貌美的小姨子「有一腿」,兩人的不倫關係持續10年,和妻子離婚後,兩人的戀情也公開一段時間後畫下句點,李男請求復合遭拒,一氣之下竟殘忍地將小姨子殺害。日前法院開庭審理,家屬要求法官判李男死刑。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1986年出生的李男在西安打工時,認識了1990年出生的妻子和1994年的小姨子,李男之後與姊姊交往,兩人在2008年12月完婚。

 

小姨子提分手男方求復合遭拒,便跑到附近超商買菜刀。(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李男才剛新婚1年,就和時年僅15歲的小姨子發生關係,進而發展出不倫戀;2012年,妻子發現丈夫和妹妹之間的關係後提出離婚,李男極力挽留,加上兩人已有孩子,婚姻又維持了幾年的時間。

這段期間,李男仍和小姨子糾纏不清,妻子終於受不了於2018年提出離婚,李男在離婚後公開與小姨子的戀愛關係,不料到了2019年初,小姨子提出分手,但李男不願意,多次提出復合要求。

 
2020年8月7日,李男再度到小姨子工作的餐廳要求復合,又遭對方拒絕,他心生怨懟,事後到附近超市購買菜刀,返回餐廳再次要求復合,女方依舊拒絕,李男一氣之下朝對方頸部、肩部、手部怒砍,導致小姨子傷重不治。

日前法院開庭死者父親希望法官判處前女婿死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李男犯案後遭警方逮捕,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日前法院開庭審理。儘管李男在法庭上表示歉意,自己也很內疚和難過,希望有機會彌補,但死者父親卻無法接受,「這件事牽扯到我的兩個女兒,二女兒遇害後,一家人都非常難過」,祈求法院判處李男死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不倫戀#小姨子#有一腿#離婚#死刑#戀愛#分手#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2007

0.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