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初才降價!中國特斯拉漲3.5萬 大陸網友:還要買嗎?


發佈時間:2021/03/25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8:56

特斯拉無預警宣布,大陸國產ModelY,漲價8千元人民幣,約合台幣3萬5千元,對此車商解釋,主要原因是製作電池的原材料上漲,才牽動車價,對於特斯拉第一次,而且突如其來的漲價,有大陸民眾認為,不如乾脆就買大陸品牌的電動車。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特斯拉中國官網24日顯示,即日起,ModelY長續航版,從原先的33.99萬人民幣,提高到34.79萬,高性能版售價,也從36.99萬漲價到37.79萬,兩款通通漲了8千人民幣,約合台幣3萬5千元。

大陸特斯拉銷售員:「(為什麼漲價呢),原材料價格上漲,這個車(ModelY)和那個車(Model3),75%零件是通用的,如果這個漲了,那個也快了。」

根據大陸特斯拉業務的說法,這次漲價主要原因,是因為電池原材料上漲,已經付訂金的消費者,不受影響,但這台漲價的ModelY,今年一月上市,才喊出比大陸國產,降價約64萬台幣,創下1天接10萬張訂單的紀錄,不到三個月竟然就說要漲價,大陸民眾購買意願,也起了變化。

 
大陸民眾:「(大陸)國產車現在越來越好,可能就有人其實已經是動搖了,他就無所謂,你漲價了就不要你了。」

特斯拉在大陸市場,掀起話題的不只是車款售價,日前特斯拉被路透、華爾街日報踢爆,車上攝影鏡頭,會記錄周邊環境影像,被大陸軍方和從事敏感產業的機構,禁止使用,執行長馬斯克,隨即在接受陸媒央視連線採訪時,說了這段話。

特斯拉首席執行長馬斯克:「從長遠來看,中國大陸將成為我們最大的市場,也是我們生產最多車輛,擁有最多客戶的地方。」

大陸是特斯拉全球第二大市場,僅次於美國,2020年銷量就佔了全球3成,馬斯克訪談中,也特別提到大陸「十四五規劃」,有承諾低碳經濟,呼籲更多國家能跟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新紀元

#特斯拉#電動車#價格#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39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