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高雄市長否 韓國瑜:3月7日表態


發佈時間:2018/01/3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5: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今天表示,目前持續走訪基層傾聽民意,有感受到基層的熱情,至於是否投入高雄市長選舉,將在3月7日表態。

他說,國民黨有關高雄市長選舉的規則預計3月上旬出爐,預計3月下旬決定人選。

 

目前國民黨已有陳宜民表態參選高雄市長,韓國瑜雖是熱門的參選人之一,不過遲未鬆口。面對基層的勸進,韓國瑜說,3月7日已擔任主委工作半年,屆時會正式表態是否參選,目前持續走訪基層傾聽民意,有感受到基層的熱情。

一改過去低調,韓國瑜今天安排公開行程,在鳳山共同市場拜訪,現場有民眾和攤商勸進選市長,他只有握緊每雙手問候。

日前,韓國瑜在一場與基層互動的活動中,以「參選就像賣火柴的女孩一樣,只有一點點希望」,介紹同場的陳宜民,讓陳宜民很受傷。陳宜民在參選政見說明會時喊話,盼勿對同志言語霸凌。
 

韓國瑜再被問到當天的失言,改口以「智勇雙全、不可多得的人才」形容陳宜民。有議員批評韓與議員、民代互動不足,他說,自己很認真跑基層,只是像泥流進入海一樣,無法被看見而已。

韓國瑜期盼,有意參選的人應勇於表達意見,而不要彼此打來打去,不然只會落得一場空。

韓國瑜說,已拜訪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委黃昭順,該拜訪的都拜訪了,他和議員的互動,「大家心領神會」。

他說,現在的國民黨已經很脆弱,原來就像太平洋一樣的大,還有黨政軍,現在就像小茶杯的水,如果還在裡面打來打去沒有意思。

他盼黨的從政人員要看清楚是非,所有一切當然是執政黨的問題,如果再彼此鬥來鬥去,就會像「竹籃子打水一樣,一場空」。

陳宜民曾質疑韓國瑜是「球員兼裁判」,韓國瑜說,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球員,台南、高雄是國民黨的艱困選區,主委對於市長的選舉沒有很大的權力,希望不要高估他的影響力。

他並透露有一名在美國取得博士學位的黨員表態選高雄市長,他認為黨拉長提名作業時間可以讓優秀的參選人浮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韓國瑜#民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87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