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7羽超杜拜年終賽 戴資穎首戰陳雨菲


發佈時間:2017/12/1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6: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羽超杜拜年終總決賽將於明天開打,名列B組頭號種子的世界球后戴資穎,13日首戰將於深夜11時碰上中國好手陳雨菲,今年兩人交手4次小戴未曾輸過。

總獎金100萬美元的羽超年終總決賽,今年是連續第4年在杜拜舉行,這項比賽將依整年12場羽超各組積分最高的前8名選手參賽,預賽共分2組循環,取戰績排名前2的球員或組合晉級4強。小戴過去3年2度在這項賽事稱后,今年她不但要尋求生涯第3次在年終賽奪冠,也將尋求締造賽史女子最多冠紀錄。

 

戴資穎今年和陳雨菲4次交手,最近一次碰頭是在上個月的羽超香港公開賽8強,當時小戴以21比15、23比21直落二淘汰對手,最後一路過關斬將,拿下香港公開賽冠軍。

世界羽球總會也選在年終總決賽開打前,頒發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而入圍年度最佳女子的戴資穎,最後卻未能獲獎,反由中國雙打好手陳清晨意外獲獎,她得獎時也坦承:「這真的是個大驚喜,我以為這座獎會是戴資穎獲得,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榮譽。」

至於男單方面,台灣一哥、世界排名第7的周天成,13日下午1時首戰世界排名第8的中國球員石宇奇,不過兩人過去沒有交手紀錄。台灣男雙組合「雙李配」李洋/李哲輝,小組賽首戰同樣是來自中國的劉成/張楠;台灣女雙許雅晴/吳玓蓉,首役則要碰上日本搭檔福島由紀/廣田彩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資穎#陳雨菲#羽超#球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0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