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生積欠ETC通行費罰單 診所遭查封


發佈時間:2017/12/0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7: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宜蘭一名楊姓醫師因積欠高速公路ETC通行費等共約新台幣12萬元,長期置之不理。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日前查封他的診所不動產,近期將拍賣。楊姓醫師今天強調「近日將繳清」。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近期就基隆及宜蘭轄區內前20名積欠ETC通行費大戶,專案執行催收。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行政執行官張盟正今天受訪時說,這20名大戶積欠金額從4萬元至12萬元不等。其中,名列第9名的宜蘭一名楊姓醫師在宜蘭蘇澳開設診所,除積欠ETC通行費5萬2243元,還積欠個人綜合所得稅5萬3669元、地價稅3052元、使用牌照稅1萬2914元、交通罰單2703元,總欠費金額超過12萬元。

張盟正表示,宜蘭分署日前已多次發文命令楊姓醫師到分署報告財產狀況及繳納欠款,但楊姓醫生都置之不理,迫使宜蘭分署在11月29日祭出強烈執行手段,前往蘇澳查封他的診所不動產,近期將拍賣;且不排除對楊姓醫生採取更激烈的執行手段,例如限制出境或拘提管收,絕不寬貸。

楊姓醫生說,近日將向宜蘭分署繳清這些積欠的金額。
 

宜蘭分署提醒民眾,欠繳ETC通行費,如經通知補繳仍不繳納,將會被裁處罰鍰,欠繳的通行費及罰鍰都將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進行強制執行。若民眾忘記繳費或遺失單據,可向交通部台灣區國道高速公路局各區工程處查詢欠費及繳費;如案件已移送執行,請儘速向各執行分署聯繫,以免存款、薪水、車輛或不動產遭查扣,得不償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宜蘭#ETC#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636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