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主持國安會議 強烈譴責北韓


發佈時間:2017/11/29 12: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今天凌晨試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南韓總統文在寅清晨6時在青瓦台主持國安會議,強烈譴責北韓挑釁,並強調北韓若不放棄軍事冒險主義,就無法實現和平。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北韓發射飛彈2分鐘後,文在寅就接獲報告。文在寅在青瓦台主持「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全體會議」時強調,南韓絕不坐視北韓挑釁,必將對北韓推動更嚴厲的制裁。

 

據報導,文在寅指出,北韓若研發成功橫跨洲際的彈道飛彈,屆時勢將一發不可收拾,必須防止北韓誤判狀況,發生以核武威脅南韓,或招引美國產生先制攻擊的念頭。

文在寅表示,南韓每逢重要時刻,都敦促北韓停止挑釁,重返對話,南韓也將協助北韓展現光明願景。但南韓如此誠摯地努力與呼籲下,北韓今天又發射了彈道飛彈,北韓應當立即中止讓自己陷於孤立和沒落的魯莽抉擇,儘早重返對話。

報導指出,文在寅說,南韓絕不坐視北韓的挑釁行徑,必將與國際社會同心協力對北韓施壓,推動更加嚴厲的制裁。北韓核威脅下,南韓將以壓倒性的優勢力量保護國民,並立即懲治北韓的武力挑釁。
 

同時,文在寅表示,在與美國川普總統進行的高峰會中,已就撤廢南韓飛彈射程及彈頭重量限制達成共識,而且也就引進美國尖端軍事達成協議,因此,南韓將快馬加鞭,致力加強南韓軍方的未來戰力。

文在寅要求軍隊基於牢固的韓美同盟,遏制北韓一切挑釁,維持萬全應對態勢,在北韓發起挑釁時即刻予以懲戒。他還表示,南韓政府已預知此次挑釁並做好應對準備,希望國民不要過於不安和擔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飛彈#文在寅#譴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07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