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沙尼亞藝術家 自製黏土人偶成動畫


發佈時間:2017/11/2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5:09

來自東歐愛沙尼亞的一名藝術家,因緣際會下發現自己喜歡黏土,並且用這些黏土做成的人偶自製成動畫電影,不僅在當地受歡迎,這名藝術家也挑戰許多電影角色或是卡通人物,成功打響知名度。


 

做工精緻,栩栩如生的蜘蛛人或是一隻隻電影星際大戰裡的經典人物,全是出自他的雙手。

藝術家Vladislav Orel:「我最喜歡的東西就是黏土動畫,一旦開始的時候我幾乎不能吃、呼吸、甚至動,簡直就跟著魔一樣。」

來自東歐愛沙尼亞的藝術家用黏土製作動畫角色模型,將角色擺姿勢後,再用相機拍成一張張圖片製成動畫。
 

藝術家Vladislav Orel:「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有人會看這個(動畫),在愛沙尼亞當藝術家是很辛苦的事情,因為我們國家很小,當藝術家沒有很多機會。」

用黏土做動畫,看起來不過短短幾秒,背後的工程卻很浩大,必須先詳細雕刻出人偶,再依據不同動作、表情細微的調整做變化。

藝術家VladislavOrel:「我現在每天都雕刻,我會先從人偶的嘴巴開始,在我6歲的時候有一天我在吃口香糖,我從嘴巴拿出來後就開始雕刻,這就是我開始創作的經過。」

從人偶創作到動畫,這名藝術家希望自己的創作能對社會產生正向影響。

藝術家Vladislav Orel:「有一天我看到一個很孤單的小孩,我就過去跟他講話,看到他在玩黏土,我也跟著他一起玩,我們一起玩就變成朋友了。」

在他巧手捏製下的人物彷彿都被賦予生命力,動畫創作過程也帶來極大成就感。

藝術家Vladislav Orel:「我最喜歡黏土的原因就是有很多細小的東西可以做,像是頭髮、嘴唇、眼睛、手指,還有細節,當我做完並且拍完影片的時候,心裡就想著噢我的天!」
 

幾塊黏土、幾把刻刀跟筆,再配上攝影機,把靜態的黏土造型變成活靈活現動畫電影,也讓藝術成為親民的創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術家#黏土#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40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