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克爾肯定脫歐談判 駁斥破裂說


發佈時間:2017/10/2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2: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發表歐洲聯盟(EU)和英國展開脫歐談判幾個月來最正面的其中一次評估。她說,她相信雙方談判有進展,並駁斥談判可能破裂的說法。

路透社報導,在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於峰會首日呼籲歐盟領袖協助她,平息國內的批評聲浪,共同打破談判僵局之後,梅克爾(Angela Merkel)發表她的看法。

 

梅克爾告訴記者:「和英國媒體描述的情況相反,我的印象是這些談判一步一步有進展。」她駁斥英國媒體報導脫歐談判恐破裂是「無稽之談」。

梅克爾說:「我絕對不會懷疑,倘若我們全部都著眼在…我們可以達到不錯的結果。依我看,完全沒有跡象顯示我們不能成功。」

梅伊稍早在峰會晚宴尾聲發表談話,安撫盟友對英國可能在2019年3月脫歐後,利用低門檻和稅率破壞歐盟經濟的疑慮。
 

梅伊要求歐盟領袖對於她在打破談判僵局所作的努力給以回應,並表明她對歐盟領袖計劃在明天宣布談判進展不足,無法進入未來貿易關係的討論,深感失望。(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脫歐#梅克爾#談判#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94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