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舌頭就能分離!嫩骨飯夯 業者開旗鑑店

記者 徐慧珠 徐克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3:11

南台灣的嫩骨飯專賣店愈開愈多,標榜軟Q、入口即化的嫩骨飯,也有人叫它軟骨飯,是源自於台南有3、40年的歷史了,非常適合老人及小孩食用看好市場,在台南就有專賣店的業者,一度開設13家分店,現在還轉變型態,朝開拓旗鑑店發展;此外也有業者認為,府城的嫩骨飯專賣店飽和了,特地跑到高雄來拓點!


 

一隻豬只有2條軟肋,經過特調醬汁熬煮嫩骨軟Q,用舌頭就能分離,肉軟、骨嫩搭配白飯可是府城人的最愛,號稱已有3、40年歷史!有人一吃就好幾年,讓台南這家嫩骨飯連鎖店,一度開設13家分店,嫩骨飯之外還賣麵、賣粥、湯品小菜,甚至推出宅配禮盒,不僅有部落客發文推荐,美食節目也爭相報導。

業者:「燉煮以後他會入口即化,那比較適合一些小孩子吃,牙齒不好或是老人家也可以。」

看好這市場,業者轉變經營型態,重整成6家店之後,在雲嘉南地區開放加盟,5萬就能創業,150萬成為快餐店,甚至朝向以300萬打造餐廳型式的旗艦店;另外這家從台南發跡的嫩骨飯,也到港都拓點,燉煮好幾個小時,呈現焦糖色澤的軟骨肉一咬就碎,標榜黃金比例的肥、瘦肉,一樣讓顧客讚不絕口。
 

業者:「台南現在軟骨的專賣店,快接近20家已經飽合,所以我們現在讓高雄這邊的消費群也能吃到。」

滑溜順的嫩骨飯,也有人叫它軟骨飯,來自府城,現在業者在其他縣市積極拓點展店,全力搶攻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嫩骨飯#轉型#旗鑑店#加盟#府城#宅配#禮盒#軟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82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