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特斯拉降價了!Model Y最多調降22萬 最新價格曝光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1:44
台灣特斯拉跟進降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特斯拉跟進降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車迷注意!特斯拉先前在各主要國家大降價,台灣特斯拉終於也在今(3)日跟進調降國內Model Y系列車款售價,據官網顯示,目前Long Range版售價調降至211.99萬元,Performance版也僅237.99萬元,降幅最多達22萬元。

更多新聞:勞工哭哭!新制勞退基金慘虧2280億 每人賠1.8萬

 

特斯拉Model Y降幅最多達22萬元。(圖/翻攝自台灣特斯拉官網)

特斯拉改變銷售策略,由於先前需求疲軟,為刺激買氣、搶市占率,在中國大陸、北美、日韓及澳洲等地,最熱銷的數種車款都降價,也讓國內車迷敲碗,希望台灣也能跟進降價;對此,台灣特斯拉官方原先回應,暫時沒有價格調整。

更多新聞:最愛護國神山!新制勞退前10大持股 近3成重押台積電

 
不過,在長達10天的春節連假後,雖然官方並未正式宣布,但根據台灣特斯拉官網最新資訊顯示,Model Y Long Range版調降18萬元,售價為211.99萬元;Model Y Performance版調降更多,目前售價僅237.99萬元,降幅高達22萬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斯拉#特斯拉 降價#Tesla#Model Y#特斯拉 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7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