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全球大降價差逾10萬! 台灣苦喊:何時輪我們?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20:10

特斯拉全球40個國家陸續降價,現在似乎剩台灣、泰國、香港沒降,這讓想買的人都選擇觀望,還有人kuso貼出,用韭菜拼起來的車廠LOGO暗酸,汽車達人認為,Tesla是國際車廠,台灣降價應該是早晚問題,畢竟降幅10%,以Tesla3來說,有車主去年買169萬,現在同款車在日本賣124萬。

圖/TVBS

 
記者林旼叡:「全球多國都在針對Tesla的車款降價,但台灣還沒有,這讓很多觀望的人都還在思考,畢竟這一買下去,雖然人家說早買早享受,可是價差,多達30到40萬。」

Model3車主Mavis:「掉價掉的幅度有點嚇到,這個享受可能有點驚...驚嚇,像我現在就是有寶寶,所以我覺得30到40萬對我來講,應該對一個小家庭來說,非常好用。」

林小姐開的是 Tesla Model3,去年3月牽的,買169萬,現在國外降價,換算台幣,日本剩124萬,中國大陸103萬。

 
至於,最近很夯的 Model YLong Range 車型來看,降價幅度最大是墨西哥,有24.1%,其次克羅埃西亞,再來丹麥,降幅都破2成3;產地德國雖然只降3.5%,但售價都比台灣低,換算墨西哥190萬、德國173萬,台灣快230萬。

圖/TVBS

台灣很多人追蹤的粉專,TESLA知識家,PO這張KUSO照暗諷,台灣不降價,車主像韭菜。

不過也有傳聞台灣,年前年後降,雖然我們跟台灣特斯拉追蹤,依舊沒任何調整消息,但不少想下單的,都決定緩緩。

汽車達人Andy老爹:「這一次大陸是先調降,那大陸先調降,第一個當然就是因為,大陸現在電動車品牌也滿多的。」

歐洲、大陸選擇都多,相比台灣市場小,成了全球40個唯3還沒降價的國家。

汽車達人Andy老爹:「台灣本來就比較小,所以你要不管是交車,價格要調整,或者什麼軟體更新,基本上台灣都是排比較後面的,那年後會不會調呢,我認為是有機會。」

圖/TVBS

 
台灣雖然前兩名還是Tesla銷售破萬輛,但比起過去其他品牌一年賣不超過百輛電動車,BMW700多輛追上、Volvo、KIA、Porsche的電動車款詢問度也拉高一樣道理,台灣能選擇的電動車更多時誰有優勢價格,誰更吃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斯拉#電動車#降價#汽車#Tes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38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