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開特斯拉回老家 上高速公路「堵車到沒電」崩潰噴9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20:34
大陸一名男子從廣東開特斯拉要回湖南老家結果遇到塞車整個電力耗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從廣東開特斯拉要回湖南老家結果遇到塞車整個電力耗盡。(圖/翻攝自微博)

這幾天正好是大陸「十一國慶」連假,不少人會選擇出遊或是返回老家。最近一名在廣東工作的男子,打算利用機會返回湖南老家,於是連假首日,他就開著特斯拉準備返鄉,結果遇到大批車潮塞在路上,超過24小時都還沒出廣東,最後電力耗盡動彈不得,只好叫拖吊車,更因為是連續假日,讓他噴了2千人民幣(約9千元新台幣)。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大陸十一國慶連假期間,高速公路全程免收費,因此不少民眾決定開車計畫出遊或返鄉。1日這天,這名在廣東深圳工作的男子,打算利用連假期間,開著新買的特斯拉,從深圳開回湖南永洲老家,據悉兩地相距大約500公里。

 
 
男子自稱塞了超過24小時整個傻眼。(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醫學奇蹟?女把活龍蝦鉗子掰斷 上桌驚見「長回來了」

男子表示,上了高速公路後,前面幾個休息站人潮太多,自己就沒進去,於是就繼續開,「看著續航只剩下80公里,我開始慌了,打算下高速去充電」。結果就在此時,高速公路開始大堵車,整整超過24小時,他人都卡在車陣中都還沒出廣東,最後電量一格一格耗盡。
 
 
由於是連假期間他花了2千人民幣才找來拖吊車處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嫩妹網購「雨傘節」被咬死 家屬怒告獲賠150萬

男子提到,「電力都用完了,車子失去動力,被卡在車流裡面,只能滑行,很尷尬」。最後他只能叫拖吊車,但由於保險的免費拖吊車無法開上高速公路,只能緊急地請拖吊車業者救援,正好又因為連續假日,收費必須加價,最後花了2千元人民幣,才順利將車拖下高速公路,所幸經過充電後已順利開回湖南老家。
 
事後男子表示,他因為這件是回到村裡被大家笑,甚至還被家中開貨車的父親鄙視,僅炒了一盤青菜接待他,「彷彿在取笑我加不起油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十一國慶#連假#高速公路#特斯拉#沒電#塞車#拖吊#免收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5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