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大改款本田CR-V無偽裝提前曝光 資訊一次看

編輯 謝明翰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5:00
中國工信部曝光6代CR-V。(圖/翻攝自中國工信部)
中國工信部曝光6代CR-V。(圖/翻攝自中國工信部)

先前不斷傳出大改款Honda CR-V即將登場,甚至不乏有偽裝車在海外被捕捉,如今中國工信部直接將東風本田的6代CR-V新車申報資料公告出來,外觀與細節毫無保留全部曝光,連同動力與車身尺碼資訊一併揭露,顯然Honda相當積極布局中國休旅車市場,不僅將帶來跨界休旅ZR-V,連同新世代CR-V也可能在中國進行全球首發,最快有望於2022下半年正式發表。

6代CR-V車尾。(圖/翻攝自中國工信部)

 
中國工信部資料中顯示,東風本田送測3款車型,包款1款5人座二驅版、1款7人座二驅板與1寬5人座四驅版本。從外觀來看,車頭輪廓猶如放大版歐日規HR-V,以大面積六邊形水箱護罩連接細長LED頭燈組,車頭前端則有著如同Mazda CX-5「牛角」般的銀色飾條。由於照片為入門車型,因此前保桿顯得較為保守,未來是否會有運動風格強烈的版本暫不得而知。

看到車尾,大改款延續雷同的「迴力鏢」造型尾燈組,不過原廠將車牌位置上移至尾門中央。而排氣尾管維持與現行一樣的雙邊單出長方型設計,但不曉得是否因為是入門車型照片,因此後保險桿僅單一黑色塑料呈現,少了其他顏色或飾條點綴,不免有些單調。

360度環景系統應會在大改CR-V配備清單中。(圖/翻攝自中國工信部)

外觀細節部分,依照車型不同提供有隱密後車窗及後擋風玻璃,後視鏡也區分有一般版與加入攝影鏡頭提供Lane Watch功能的樣式。另外360度環景系統應會在大改CR-V配備清單中,但推測應是中高階車型才會提供。
 

根據中國工信部公布的車身資料,車長x車寬x車高為4,703mm x 1,866mm x 1,680mm,軸距為則來到2,701mm,顯然為了提供更寬裕的7人座空間,因此將尺碼放大許多。動力單元僅見代號L15BZ的1.5升VTEC Turbo引擎,擁有193匹最大馬力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箱,但依照中國環保法規要求,不排除e:HEV或是PHEV動力單元也會成為新世代CR-V選項。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球黃金線

#大陸#Honda CR-V#大改款#偽裝車#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71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