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享受夜色+速度 F1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夜間街道賽

編輯 Yueh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4:11
F1將在2023年於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夜間街道賽事。(圖/翻攝自 F1)
F1將在2023年於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夜間街道賽事。(圖/翻攝自 F1)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在全球市場越來越受到喜愛,一方面是因為在Netflix影音平台上有著《飆速求生》系列紀錄片吸引了不少觀眾,另一方面也跟F1易主給Liberty Media有所關聯,在Liberty Media的掌管之下,不論是社群平台的操作或者是媒體資源的運用都更靈活且有趣,這也讓世界各地有更多車迷加入觀看F1的行列,尤其過去在美國市場這項賽事並不受到關注。

F1賽事將在西岸的拉斯維加斯舉行夜間街道賽。(圖/翻攝自 F1)

 
而近年來粉絲數量不斷成長,現在更在美國即將舉辦第三場大獎賽,且場地選定在紙醉金迷的拉斯維加斯,採用夜間街道賽的方式,預期將會吸引更多車迷到現場朝聖。

不論過去或是現在,F1的主戰場都在歐洲大陸,而這項運動在美國市場一直沒有太多粉絲,不過近年來因為東家換成了美國公司的Liberty Media,在參賽車隊當中也有Hass這家美國公司,因此粉絲數不斷上漲的狀況下,F1將在美國舉行第三場大獎賽,現在F1賽事除了在東岸的邁阿密以及德州舉辦以外,將在西岸的拉斯維加斯舉行夜間街道賽,作為美國最大的娛樂重地,拉斯維加斯的城市佈局也非常適合街道賽,預計將會在2023年11月舉辦賽事,這個時間非常接近賽季的末段,因此很可能會變成F1的封關賽。

目前預定首次拉斯維加斯大獎賽將在2023年11月舉辦,很可能會是賽季封關站。(圖/翻攝自 F1)

過去提到街道賽肯定會想到摩納哥大獎賽,而在拉斯維加斯似乎就是摩納哥的現代版本,而且是更高速的街道賽事,因為在長達6.1公里的賽道當中只有14個彎角,有不少車隊預估在這裡的平均速度將會跟義大利Monza相同,而Monza這個賽道可是整個賽季當中均速最快的賽道之一,意味著車手們將會在「夜晚」的狀態下並且於「街道」當中實現賽季最快的平均速度,危險性以及刺激程度可能會是賽季當中最高的,當然在這個賭城當中佈滿了許多高級飯店,預估屆時可以看到賽道的房間將會漲價不少,而且賽事當週將會帶進大量的觀光客,對於當地的賭博產業會有不少的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F1#賽車#Netflix#飆速求生#拉斯維加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077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