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經典「硬地瓜」重生! 新世代Integra挑戰本格車迷胃口

提到Honda前驅經典,第一時間很多人都會立刻想到Civic,其實Integra在不少本田迷心目中有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只不過在市場因素影響下,這款前驅性能雙門轎跑最後還是在2006年停產。經過15年,Honda終於重啟Integra產品線,只不過,可能會讓不少死忠支持者有些失望。
 
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上,Honda將帶來新世代Integra Prototype原型車,並在車展之前先行發表。從外觀上可以清楚看到來自概念車的設計理念,車身形式仍採過去較為人熟知的斜背造型,但從雙門變成了四門。除此之外,因為將以北美市場為主,不僅歸屬在Acura品牌下,也導入大量屬於該品牌的設計元素。
由於會以Acura的品牌名義上市,因此外觀設計上導入大量該品牌的元素。(圖片來源/ Acura)
因此Integra Prototype和Honda品牌這個世代的設計走向略有不同,不過大致上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偏向穩重與優雅的變化。Integra Prototype車頭採用Acura的鑽石六角形水箱護罩,搭配狹長銳利的頭燈以及類似閃電的獨特LED日行燈造型,在其他Acura車款上也都能看到。
整體來說,Integra Prototype顯得有些保守,帶給車迷的驚喜不足。(圖片來源/ Acura)
之所以可能會讓人有些稍稍感到失望,主要還是既然Integra是一款在Honda品牌當中存在感十足的重要產品,帶給車迷的驚喜著實少了一些。不僅凶悍的運動感比過去薄弱,甚至同品牌旗艦房車TLX都還要更加帥氣一些。底盤動力方面,雖然原廠並沒有名說,但很可能會與Civic共用底盤,搭配高輸出版本的1.5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輸出可能有機會來到200匹馬力左右。
 
不過本田迷們也不用急著感到失望,畢竟,Integra量產版本預計要到2022年才會上市。更別忘記,真正的終極武器Type R也還沒有亮相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長城汽車推「金剛炮」貨卡 不到臺幣50萬就可入主超威車名

下一篇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 滿足消費者多元購車需求 地球黃金線 20211116 (完整版) Aeon Ai-2 Gather.TriumphTiger900Rally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