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全套車款一次賣出 200萬美金就能擁有!

喜歡汽車電影的人肯定都看過變形金剛,而《變形金剛7:萬獸崛起》即將在2022年上映,雖然這次不是由美國名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但是汽車對戰的戲碼不會改變,而現在有間名為Curated的專業經典超級跑車經銷商即將販售四輛在電影裡面出現過的車款,據說這幾輛車都是來自導演麥可貝的親身收藏,當然這幾輛車並不便宜,總共要價2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5,575萬元,但是開在路上絕對是最稀有的存在。
賓士SLS AMG有著鷗翼車門非常吸睛。(圖片來源/ Curated)
《變形金剛7:萬獸崛起》的首映時間訂在明年的6月份,而還沒有開始大量宣傳就蹦出了這幾輛車要進行販售的消息,雖然沒有證實這到底是不是麥可貝自己的收藏,但是這幾輛車的出現也足以說明這位收藏家絕對是變形金剛車迷,而這幾輛車就算沒有變形金剛這個電影加持,其車價在市場上同樣也非常高,相信如果是車迷要收藏的話這會是個難得的機會,畢竟要一次買齊這些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Camaro也因為電影大黃蜂的角色,在全球更具有知名度。(圖片來源/ Curated)
這當中包含了一輛2010年的賓士SLS AMG,相信大家對於這輛車肯定不陌生,在《變形金剛3》當中女主角開著這輛車展露性感姿態,還有一輛2014年的藍寶堅尼大牛Aventador,據了解這輛車里程僅有3,200公里而已,另外還有輛2016年的福特Mustang Barricade,在電影當中是警車的角色,當然賣出的這輛車同樣也已經披上了警察的外衣,而故事的核心車輛大黃蜂Chevrolet Camaro也在名單當中,雖然是2010年的車款,但就算現在看起來也依舊非常帥氣,四輛車擺放在一起就好像這些車真的會開始變身,如果是收藏家的話肯定不能錯過這次的機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車燈像素化 Hyundai Seven Concept預覽新世代跨界純電休旅

下一篇

肇事和解2.6萬拿不出! 網友警告:「最好快提告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