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百億的汽車網紅71歲仍上工 Jay Leno:坐在泳池畔放空等死我無法

你是否三不五時跟同事朋友聊天時總會聽到有人說:等我賺到幾個億(或者中樂透)後,就要買幾輛法拉利加「破許」、起座豪宅順便挖個游泳池,再請一個班的傭人做飯打掃,然後成天成天就待在草皮躺椅上耍廢放空…諸如此類的嘴砲空話。結果經常是,5年10年過去了,戶頭裡的存款不僅沒半個億還愈來愈少,樂透則總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有句話說:「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他們經常是做得多、說得少,成天做白日夢幻想的更少,而有很多有錢人更在累積豐厚的財富後依舊在工作崗位上努力不懈,沒在那邊跟你放空耍廢的,因為賺錢已是他們後天養成的好習慣,不停地只在不斷突破、實現自我價值而已。好比,身價破百億、知名美國汽車網紅Jay Leno便是這樣一號人物。
Jay Leno對車有獨到見解,車不屌不特別或稀有根本上不了他的節目。(圖片來源/ Jay Leno's garage)
作為一名脫口秀主持人,Jay Leno自1977年首次出演「今夜秀」以來,就從未在事演藝事業上缺席過。近45年後、71歲的他手上依然有多個電視節目,並以自己的頻道Jay Leno’s Garage成為超人氣汽車網紅。熱愛汽車、口袋又深的他收集了一拖拉庫的經典好車,對車有獨到見解的他總能為觀眾介紹許多特別的車,車不屌不特別或稀有還上不了他的節目。特別的是,即便坐擁破百億的身家,Jay Leno依舊勤奮不懈地工作。
Jay Leno位於羅德島海濱近4億的豪宅,這只不過是他其中一間房子。(圖片來源/ Lila Delman Real Estate)
這也許令很多人不解,但Jay Leno說他不會滿足於自己的桂冠。事實上,他說自己已經30年沒有在比佛利山莊家的游泳池泡過水了!「每次我靠近它時,腦海中都會傳來一個聲音:真的嗎?那是你現在的樣子嗎?一個坐在游泳池裡的有錢人?除了這個,我一定還可以做些什麼!」

對於自己無法擺脫工作這事,除要證明自我以外,Jay Leno認為可能跟生長於大蕭條時代的父母有關,那是一切都很糟糕的年代,因為餓過、苦過,Jay Leno格外珍惜眼前的一切,即便他銀行裡的錢早已夠他花用好幾輩子。準備好要洗洗睡了嗎?要不就點開Jay Leno’s Garage勵志一下也不賴噢!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E30 M3不只外觀還原DTM更要下賽道! 楊欣儒:在旁看了都有點害怕

下一篇

如何提醒別人沒開車燈? 網友警告:別雞婆!小心惹禍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