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新Toyota 86只要68萬台幣! 網:那是基礎版還配鐵圈

Toyota 86小跑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想車款,近日在日本也上市了最新的GR 86,換上了GR之名更有性能風味,而在日本發表的車型當中總共有三個等級,分別是RZ、SZ以及RC,並且有著六速手排以及六速自排兩種選擇,重點是售價訂定在279.9萬日幣~351.2萬日幣,也就是台幣68.2萬~85.6萬,有網友看到就在Dcard論壇上分享這輛車怎麼可以在日本賣得這麼便宜,不過下方就有較熟悉日本市場的買家表示,最便宜的只有鐵圈而已,不要有太多幻想!
最基礎的版本連車機都沒有,顧客買回去之後可以自行改裝。(圖片來源/ Toyota)
全新的GR 86同樣是與速霸陸BRZ共同開發,而這一代的車款更強調直覺的操控感受,像是各項按鍵的位置都是為了可以讓駕駛專注在操駕的設計,動力系統採用的是2.4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擁有235匹/25.5公斤米的最大輸出,百公里加速只要6.3秒就可以完成,在日本開出了月販售700輛的目標,可是台灣市場可能要到明年初才可能看到車,而台灣的車迷似乎已經迫不期待這輛車的引進,尤其是看到日本最基礎的車型RC只要68萬台幣,似乎覺得台灣到時候販售的價格可能也會相當有誠意。
這類買家不少人買回去就是會直接改車,因此車廠也從善如流出了一輛低配版本讓買家可以不用花這麼多錢。(圖片來源/ Toyota)
不過有不少人就表示日本的基礎車型其配備都非常陽春,價格真的只是參考用而已,像是RZ車款配的是鐵圈,基本上就是賣給那些要回去自己改裝的顧客,不少有經驗的網友表示:「南美那邊近幾年也有不帶車機的車款,但有預留線組給你自己裝。」、「日本銷售的車,蠻大部分的車機都是選配的,好一點的大概要加25-35萬日圓」,而台灣市場的車輛配備幾乎都相當不錯,再加上稅金政策的關係所以導入之後絕對不可能這沒便宜,但不少人都認為像日本這樣的賣車方式也不錯,要什麼配備大家自己回去裝,這樣整輛車都會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世界首富馬斯克考慮辦大學! 網:入學送特斯拉嗎?

下一篇

特斯拉頂配Model S不用300萬! 網友發現原來是Toyz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