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副駕只給媽媽坐! 女友上網抱怨反被砲轟

擁有一輛車之後就不用忍受風吹日曬雨淋,因此有不少人買車都是為了自己的另一半著想,不過近日有位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的男友買了車之後竟然變成了媽寶,因為這輛車她跟男友討論了很久才決定買下的,沒想到交車之後自己只做過副駕駛座一次,因為她的男友說副駕駛座是他媽媽的位置因此不讓她坐,要坐車的話只能夠坐後座,沒想到本來要跟網友取暖反而被眾人砲轟,如果沒出錢的話就不要再嫌了。
不少人情侶買車之後就會把副駕視為聖地,不允許其他人入侵這塊領域。(圖片來源/ TVBS)
該名網友在Dcard論台上抱怨自己的男友買車大概三個多月,當初陪他一起上網找資料,多方比較之後買了一輛Mazda  CX-30,開開心心的交車之後結果只坐過一次副駕駛座,就是交車的那一天,因為她男友說自己的媽媽買這輛車幫他出了一半的錢,因此以後要出去的話只能坐在後座,抱怨文一出被網友出征,表示:「不是吧,原PO你又沒出錢,跟他媽一起坐車你當然坐後座阿,憑什麼坐前座?」,不少人都認為長輩優先選擇,沒什麼問題。
其實車上的座位有一定的乘車禮儀在,長輩想要坐副駕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圖片來源/ 翻攝自臉書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
其中也有人說到:「人家家裡出錢,又不是單獨的時候也要妳坐後座」,認為只是因為長輩在所以前座給長輩座,兩人單獨出去的時候還是可以坐副駕,認為這樣的分配完全沒有問題,更有人說到:「坐後座才爽好嗎,雖然我都是開車那個,但老闆都是坐後座,副駕還要曬太陽的」,認為坐後座的才是真的爽,不過其實乘車的座位本就有禮儀文化在,通常副駕會是乘坐跟駕駛最好的人,當然如果對方的長輩要坐副駕駛座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想考駕照不去駕訓班行嗎? 網:有人陪練550元就能搞定!

下一篇

剛買中古車媽媽急找修車廠修「漏油」 網:有一種油是媽媽覺得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