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竟飛到公車亭上! 警察調查一週終於解謎

有時我們會在交通意外事故的現場看到許多奇怪的景象,像是車輛飛到別人家屋頂上的神奇狀況,但這次發生在法國的離奇事件令人驚訝,因為現場並沒有任何交通意外事故的痕跡,但是經過了一個夜晚,一輛小貨車就這麼剛好地停放在公車亭正上方,而且車輛完全沒有毀損,就好像是瞬間移動般飛了上去,周圍完全沒有人知道這輛小貨車發生了什麼事,因此警察到了現場也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只好上網詢問有沒有人在當天看到這場鬧劇發生時的狀況。
警方查不出究竟發生什麼事,因此PO上社群媒體當中詢問有沒有人看見這是什麼狀況。(圖片來源/ Gendarmerie du Finistère)
由於這次的事件看起來太過荒謬,因此照片很快就在社群媒體上被瘋傳,也開始有了許多推論出現,有的人認為這是某種形式的藝術展現,又或者是某家企業的行銷策略,但這些都不是事實,警察也很快地找到了小貨車的主人並且進行調查,但就連車主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只知道自己一覺醒來就看到貨車被完美地放在了公車亭上,車主自己也感到非常無辜,想要弄清楚這件事究竟是怎麼發生的。
最後竟然是犯人與車主發生糾紛,因此直接將他的貨車吊掛在公車亭上方。(圖片來源/ Gendarmerie du Finistère)
經過了一週的調查,加上警方在社群媒體上的公開詢問下,這個謎團終於被解開了,這一切都是因為該名車主與犯罪嫌疑人發生了爭執,因此這名犯人就偷走了車主的車,然後將其吊放在公車亭的上方,接著就默默地回家,這名犯人就是想要看到該名車主驚慌失措的樣子,最後這名車主的確相當驚慌,不過犯人也躲不過警方的制裁,但令人意外的是這個公車亭的承重能力相當不錯,一輛小貨車就這樣放在上面也絲毫沒有變形,或許下次就會有裝置藝術家模仿這樣的情景也說不定呢。

 

Total
3
Shares
上一篇

停車場直行差點撞到小孩 網友求解反被批原因居然是這樣

下一篇

導演揭新變形金剛電影汽車主角陣容 Nissan R33 GT-R成主要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