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萬買車怎麼選? 網友說這樣爽度最高!

雖然汽車的功能都差不多,但是在價格上卻有著極大的差距,便宜的入門車款大概5~60萬就可以買到,若是想要豪華一點的進口品牌可能就要200萬以上才買得到,當然更貴的還有像是勞斯萊斯等級的破千萬車款,而如果剛好有個2~300萬買車,選擇其實也不算少,近日就有民眾上網詢問假如預算230萬元的話,應該要買一輛豪華車還是選擇一般休旅加上一輛小跑車引發網友熱議,大部分人都選擇買兩輛車,同時兼顧了代步以及娛樂用途。
如果230萬可以直接買一輛RAV4加上MX-5,兼顧日常需求以及Fun Car的使用。(圖片來源/ Toyota、Mazda)
如果購車預算來到230萬的話,其實選擇有非常多元,假如是國產或是平價進口品牌可以買到頂規車型,但如果要選擇豪華品牌的話可能就只能是中階車款,這名網友想知道大家會直接選擇買一輛豪華車款,可能是BMW 320i或者是Mercedes-Benz C 200,還是會買一輛平價休旅車RAV4,然後把預算撥去買輛一輛小跑車MX-5或者是Toyota 86,看看哪種選擇的爽度更高。不少網友都推薦直接買兩輛車,同時就可以擁有代步車以及Fun Car,如果是喜歡開車的人這樣絕對是最好的配置。但也有人提醒,買兩輛車的前提是你要有地方停車才行。
也有不少人提到可以買特斯拉Model 3,就可以擁有極佳的性能體驗。(圖片來源/ Tesla)
還有另一派的網友提議,可以把購車預算提高一些,直接購買更高等級的E-Class或是BMW 5系列,爽度絕對會比小跑車還要高,也有不少人推薦可以買特斯拉的Model 3 Performance,性能加速表現方面絕對名列前茅,不過車子買來還有後續的保養以及稅金需要負擔,兩輛車肯定會比一輛車還要來的更花錢一些,如果考慮養車成本的話,買一輛可以兼顧自身所有需求的車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黑曼巴」版保時捷911 TechArt向傳奇球星Kobe致敬

下一篇

不只燃油汽車不能賣! 美國加州連燃油除草機都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