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發願50歲換賓利休旅 狂戀英國車!電動車也只考慮Jaguar I-Pace

藝人小馬倪子鈞日前帶著愛車Jaguar F-Pace來到地球黃金線,趁著錄影前空擋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的愛車。超愛英國車的小馬一進到攝影棚,就被同為英國品牌的Land Rover Defender給吸引過去,但在看了一輪之後卻無奈表示,雖然喜歡,可是無奈這車實在太大台,因此就不考慮了。並且透露先前也曾考慮過賓利和G63等車款,也因為太長或太高停不進車庫所以作罷。
小馬認為英國人造車很有文化而且外型線條相當優美,就連英國皇室的御用車款也是選用Jaguar。(圖片來源/ TVBS)
雖然暫時無法圓夢,但小馬也發願50歲時要換一輛更好的車,這次看上的是Bentley Bentayga,全因小馬認為這車真的太好看!小馬甚至自認有英國人的血統,買給太太的代步車也是MINI Cabrio敞篷車。他認為英國人造車很有文化而且外型線條相當優美,就連英國皇室的御用車款也是選用Jaguar,這也是他選擇Jaguar F-Pace的原因之一。
小馬發願50歲時要換一輛更好的車,這次看上的是Bentley Bentayga。(圖片來源/ Bentley)小馬分享自己身邊有許多朋友都開Cayenne,但由於自己是個喜歡特別的人,覺得不想有穿制服的感覺。(圖片來源/ TVBS)
小馬覺得德國車雖然也很棒,但是德國人造車太理性,讓車輛的氣氛過於剛硬。小馬分享自己身邊有許多朋友都開Cayenne,但由於自己是個喜歡特別的人,覺得不想有穿制服的感覺,且要保有自己的個性,因此選擇了Jaguar。選擇紅車的理由則是呼應了自己熱情奔放的性格,就連身邊朋友都覺得這樣的選擇相當適合他。小馬也笑說,常常不小心害其他Jaguar車主脖子扭到,因為他的車回頭率實在太高。
雖然目前的新式廠徽改成了平面設計,但小馬仍覺得有向前衝刺的感覺,所以可以接受。(圖片來源/ TVBS)
說到Jaguar最有記憶點的地方,還是舊款的立體獵豹廠徽。雖然目前的新式廠徽改成了平面設計,但小馬仍覺得有向前衝刺的感覺,所以可以接受。而且看到豹子會想到以前在主持行腳節目時,曾經到訪過非洲看著獵豹奔跑,甚至還獵豹一起睡覺的經驗,讓他感到格外親切。
小馬分享目前手上的Jaguar F-Pace已經開了5年,車身難免有些擦傷,攝影大哥立刻安慰小馬,豹子在抓獵物時難免受傷。(圖片來源/ TVBS)
小馬分享目前手上的Jaguar F-Pace已經開了5年,車身難免有些擦傷,攝影大哥立刻安慰小馬,豹子在抓獵物時難免受傷,也讓小馬豁然開朗,直說要轉帳打賞攝影大哥。對於使用Jaguar F-Pace的唯一憂慮就是罰單太多,因為開這台車的時候會忍不住踩油門,但是女兒似乎也很享受這加速感,還會主動希望小馬開快一點,但是罰單往往都是在那瞬間產生。
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加入電動車行列,小馬表示確實有在觀望,甚至也將Jaguar I-Pace列入考慮。(圖片來源/ Jaguar)
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加入電動車行列,小馬表示確實有在觀望,甚至也將Jaguar I-Pace列入考慮,並且盤算著假日到宜蘭度假時如果開電動車,不僅續航里程可以涵蓋移動範圍,而且認為開電動車可以省下油錢,相對來說也比較不會製造污染。就連購買電動車也考慮選擇Jaguar所打造的車款,也讓人覺的小馬真是Jaguar的超級粉絲!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ocus小改款車型亮相! 換13.2吋超大螢幕 主安配備同步強化

下一篇

Nissan Juke小跑旅顏質升級 小蘭:新造型更符合大眾審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