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又撈過界? 將在柏林賣啤酒讓德國佬笑嗨嗨

剛從貝佐斯手中奪回全球首富寶座的特斯拉老闆兼執行長Elon Musk,生命中除了不缺錢以外,聚焦話題與熱門八卦更是從不缺乏。日前(10月10日中華民國國慶當天),這位超狂CEO在特斯拉歐洲超級工廠Giga Berlin舉行的博覽會上宣布,未來將推出一款特斯拉專屬啤酒,名字就叫「GigaBier」。
特斯拉幾次的斜槓嘗試都非常成功,包括Tesla Short Shorts熱褲、Tesla衝浪板和Teslaquila龍舌蘭酒…等!(圖片來源/ Twitter Gfilche)
就在當天歡樂的氣氛中,Elon Musk對台下觀眾說:「我們將在這片土地上建造一個火車站。然後我們會在整個工廠、外面和各個地方都噴滿塗鴉壁畫,我認為這會很酷,我們已經有一些了,當然喝啤酒更是一定要的!」隨著Musk宣布新啤酒的計畫時,啤酒瓶的設計圖像突然出現在身後的大螢幕上,古怪而鋒利瓶身有著模仿Cyber truck的外觀結構,超級前衛的風格不說還以為是某某國際設計大獎的獎盃。
酒精與汽車這兩項滿是衝突性的產品竟然無違和地搭在一塊兒!?大概只有特斯拉辦得到。(圖片來源/ Twitter Gfilche)
消息一出,肯定有人又要跳出來批特斯拉不務正業或撈過界,但相信不論是公司或Musk本人肯定早就習以為常,不被唸幾句說不定還感到不太習慣呢!這麼多年來,即便風雨不斷,但就現況來看,特斯拉似乎早先一步取得大多數車廠未有的成功,而Musk本人魔性般的魅力更是讓產品、甚至是整個品牌人氣爆表的關鍵所在。放眼業界,你大概找不到另一位CEO像他這般酷的存在。

其實,這並非特斯拉首次的斜槓之作,之前的幾次跨界嘗試也都非常成功,尤其是因為它們都是殘酷限量,像是The Boring Company Not-a-Flamethrower 火焰噴射器、 Tesla Short Shorts熱褲、Tesla衝浪板和Teslaquila龍舌蘭酒…等。Musk並沒有說啤酒什麼時候問世,但或許隨著Cyber truck的腳步逼近,“GigaBier”的啤酒香也就在不遠處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Model 3 Performance車主性能化改裝 林志鑫:就是為了享受G值

下一篇

電動版HR-V外觀造型首度曝光 汽油版有望明年來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