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NX裝上TRD套件有夠兇! 擺脫文靜形象操控性同步提升

通常大家聯想到Lexus這個品牌都會是比較沈穩且斯文的形象,在NX這輛廣受各個年齡族群喜愛的車款上,他們推出了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套件,讓這輛車同時也可以擁有著性能感受,對於改款過後的NX來說,前衛又具有流行感受的造型已經相當具有吸引力,而這次的TRD套件將會吸引到更多喜愛運動型車款的群眾。
外觀空力套件的加持讓整輛車看起來的性能味十足。(圖片來源/ Lexus)
運動型車款的銷售成績在近年來表現相當亮眼,而全新NX發表過後不久原廠就推出了TRD套件來讓這輛車有著十足的運動風格,前方的下保桿採用黑色烤漆並且具有更侵略的外觀造型,搭配上運動感十足的後照鏡營造出截然不同的風格,兩旁的側裙更點綴了整輛車的側面視覺氛圍,同時這些配件也都對於空氣力學表現有所幫助。
車尾的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加上極具侵略性的分流器有著非常兇狠的外貌。(圖片來源/ Lexus)
車輛後方的分流器更是展現了兇狠肅殺氣息,雙邊四出的排氣尾管展現十足的性能風味,另外還提供了20吋的鍛造鋁圈選擇,比起原廠輪圈還要來得更輕,簧下重量的減少意味著操控表現能夠更好,底盤方面也提供了拉桿,增強車體剛性表現。在引擎室以及車輛後方還有減震器拉桿,不僅在操控上有所幫助,還可以降低車輛的噪音以及震動感,提供更好的操駕之外還有更高品質的乘車體驗。
底盤以及引擎室都開發出了拉桿套件增強操控性,輪圈的輕量化也有助於減輕簧下重量。(圖片來源/ Lexus)
而在台灣市場方面,這輛大改款的NX預計最快會在明年初的時候與大家見面,在動力選擇上面,基礎版本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將會作為入門動力,不過這次的大改款NX還擁有2.4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2.5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2.5升油電動力以及2.5升插電式油電動力,在油電車款越來越受到重視的狀況下,油電車款與PHEV車型的導入機會都非常大,但詳細規劃還是要等到明年正式發表才會知曉。

 

Total
9
Shares
上一篇

AC Schnitzer發功!馬力激增70匹 580匹BMW M3操控表現更張狂

下一篇

電動車數量爆增! 長途通勤時間變成兩倍全為這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