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3萬!E-Class變身邁巴赫 套件淘寶就能買

許多人會將高級車視為展現身份的象徵,因此願意花費更高的代價來獲得更尊榮的用車體驗。但別以為已經擁有雙B的人就能夠心滿意足且安分守己,畢竟,人總是向上看,有些人總希望自己最是特別的,哪怕是裝的也沒關係!
邁巴赫高昂售價可不是人人負擔得起,如果你有輛Mercedes-Benz E-Class L行政房車,那麼你也能把它變身邁巴赫,裝逼一下。(圖片來源/ CARBEST)
要價不菲的邁巴赫算是雙B豪車裡極具代表性的頂尖車型,但尊貴身份與高昂代價可不是人人負擔得起,不過,如果你恰巧有輛M-Benz E-Class L行政房車(中國及印度都有這種長軸距版本,車長5,065mm),那麼你也能把E-Class L變身邁巴赫,好好威風一下。

這是一套專為M-Benz E-Class L設計的邁巴赫改裝升級套件,包括鍍鉻進氣柵欄、霸氣的直瀑式垂直水箱罩、邁巴赫標誌、側邊飾條以及裝飾排氣管和後保險桿上鍍鉻等。該套件與2016年至2020年間銷售的改款前E-Class車型相容,在阿里巴巴就可 買到,價格約在 1,000 至 1,500 美元之間(約合台幣28,000~42,000元),花點小錢就能讓E-Class L升級邁巴赫,聽起來似乎相當不錯,重點是仿真度極高,不仔細看還真分辨不出!
邁巴赫改裝升級套件包括鍍鉻進氣柵欄、霸氣的直瀑式垂直水箱罩、邁巴赫標誌、側邊飾條以及裝飾排氣管和後保險桿上鍍鉻等,在阿里巴巴就可 買到。(圖片來源/ Automobili Ardent)
專家表示,由於W213 E-Class與W222 S-Class外觀同質性極高(甚至W205 C-Class也與老大哥極為神似),再加上中國和印度市場的E-Class L有著常車身和類似邁巴赫風格的加長後窗比例,裝上套件後真叫人難以分辨了!

 

Total
19
Shares
上一篇

小掀背車衝水坑刁車 駕駛:導航叫我往前開的

下一篇

一滴油都不吃能跑多遠? Toyota未來:1,360公里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