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威士忌酒箱竟可以買雙B豪車 勞斯萊斯出品果然奢華!

勞斯萊斯作為車中之王,高昂的車價已經是眾所皆知,當然他們的周邊產品也相當昂貴,而這次他們又新增了一套一般人買不起的收藏品Cellarette,這是一個類似登機箱大小的箱子,只不過這個箱子內所擺放的是高級品酒器具以及一個雪茄盒,而這個產品的每個細節就像是勞斯萊斯的車輛一樣,非常精美而且用料以及做工都是世界一流的表現,其價格從40,570英鎊起跳,約155萬台幣的價格,在歐洲當地要買輛雙B也完全不是問題。
箱子除了上方可以打開之外,兩旁也有置物空間可以使用。(圖片來源/ Rolls Royce)
對於勞斯萊斯的顧客來說,價格可能不是影響他們要不要買這項產品的關鍵,而是獨特性以及品質才是最重要的,這次的Cellarette就有著這樣特質,整個箱子除了使用鋁合金作為支架以外,表面採用了真皮包覆,而且與勞斯萊斯車輛的內裝材質相同,上方打開後就像個托盤一樣可以放置物品,而兩旁也有置物空間,其中更包含了附有濕度計的雪茄盒,如果你想要邊品酒邊享受雪茄的話,購買這個箱子將可以一次滿足。
雪茄盒上還有濕度計可以監控,讓內部的雪茄維持在最好的存放狀態。(圖片來源/ Rolls Royce)
當然Cellarette可以完全依照客戶的需求進行訂製,意味著你想用什麼樣的皮革包覆都沒有問題,而內部要搭配的酒杯以及容器也都可以客製化,不論是要專門品嚐威士忌又或者是比較有氛圍香檳都可以完全量身打造,而雪茄盒內也附有雪茄剪以及相當有特色的煙灰缸,如果你不想要雪茄盒的話肯定也可以換成別的配置,只不過前提是你要付更多客製化的錢才可以,目前這項產品在歐洲已經可以透過勞斯萊斯的經銷商進行購買,相信台灣應該很快就會導入這項產品。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udi電動跑車RS e-tron GT麋鹿測試不理想 電動車低重心助益有限?

下一篇

Lug Nut抖音挑戰可能害死你! 上路前記得檢查輪胎是否鎖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