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上藍寶堅尼大牛嚇傻了! 下車第一句話:「你幹嘛倒車撞我!」

看到超跑在路上通常大家都會保持很大的安全距離,主要就是害怕假如不小心發生意外擦撞到的話,將會面臨巨額的維修費用,近日在美國有輛藍寶堅尼Aventador被一輛Audi衝撞後方,大牛的駕駛隨即開始用手機錄影,只見到後方的女駕駛衝過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大聲問他:「你幹嘛倒車撞我!」,這樣的場景也讓大牛上面的乘客嚇傻,幸好旁邊加油站內的監視器把這起車禍發生時的狀況紀錄的一清二楚,Audi駕駛說再多都沒有用了。
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藍寶堅尼大牛已經跟著前方的車流一起停了下來。(圖片來源/ Matthew Heller)
沒有人想要發生車禍,而當車禍發生的時候大家肯定都會受到驚嚇,更何況你撞到的車是一輛價值破千萬的超跑,這位Audi的駕駛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竟然用幾乎衝撞的方式撞到了這台藍寶堅尼大牛的屁股,不過他下車過後第一件事並不是道歉,而是一直罵髒話並且聲稱是大牛駕駛倒車撞到了他,這個事故讓大牛的後保桿整個碎裂,從影片上看起來撞擊力道其實不小,後續的維修費用恐怕非常可觀,也難怪Audi駕駛一下車就嚇傻了,一直說是對方的錯。
後方的Audi好像沒注意到前方的大牛已經停了下來,直接撞了上去。(圖片來源/ Matthew Heller)
雙方在撞擊過後各說各話沒有結論,只好求助一旁的加油站找尋監視器畫面,幸好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角落剛好可以拍到該起車禍的發生狀況,大牛正常行駛在道路上並且跟著前方的車輛一起停了下來,但是Audi駕駛卻好像是沒煞車般往大牛撞了過去,還好加油站的畫面有拍攝到這個場景,否則光是看Audi駕駛下車理論的畫面,好像真的是別人倒車撞上他了一樣,也幸好這次的事件並沒有造成任何人的傷亡,這時候也顯現了行車記錄器的重要性,如果有裝載行車記錄器的話第一時間就可以馬上證明是誰的錯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ord頭燈可打字加表情! 原廠新LED照明技術專利申請中

下一篇

Audi電動跑車RS e-tron GT麋鹿測試不理想 電動車低重心助益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