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也推出汽車模型! 報價不到3,400元上市恐怕秒殺

講到Gucci這個品牌,想到的應該都會是高級包包與服飾,但絕對不會想到他們也會打造凱迪拉克Seville的汽車模型。其實Gucci早在1970年代就已經開始與GM通用汽車合作,當時,這家來自義大利的高級品牌就真的幫凱迪拉克Seville實車設計出「Gucci特別版」,在那輛車上可以看到許多Gucci的元素,當然,也呈現了高級品應該要有的質感,而這次兩造的特別合作,就是替這款車打造出精美的模型。
圖片下方是當時他們合作所打造的實車,圖片上方則是這次所推出的限量模型。(圖片來源/ Gucci)
這款模型由Gucci與Hot Wheels風火輪玩具小汽車共同打造,是Gucci第一次參與汽車模型的製作,也是風火輪小汽車首度跨足時尚產業,而這次的合作同時是為了慶祝Gucci成立品牌100週年的紀念。這款模型複製了1982年的凱迪拉克Seville,模型與實車的尺寸比例為1:64,透過風火輪製造玩具小汽車的專業技術,將這款模型車重現當時經典的Gucci車頂標誌,連內裝的座椅都有著金色滾邊,非常講究細節。
可以看到雖然是1:64的尺寸,但是細節還是非常講究,這組模型全球限量5,000輛而已。(圖片來源/ Gucci)
掛上了Gucci的品牌,產品包裝肯定會是非常重要的一部份;外部的Gucci紙盒彰顯了這輛車與眾不同的價值,打開綠色盒子後,可以看到模型放在透明的壓克力盒之中,看得出來他們對於這輛車的重視,若想買來收藏,可以在10月18日之後於網路或者是Gucci的部分店面當中購買。該模型車定價為120元美金、不到3,400元,以如此「低價」就可擁有如此特別的Gucci精品,相信會吸引不少粉絲爭相購買。不過,目前官方宣佈這款模型車僅限量5,000組,看來又是一款上線秒殺的商品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方向盤竟然可摺疊收納 BMW全新專利曝光!

下一篇

特斯拉因種族歧視問題將被罰1.3億美金! 在美國千萬別用「N-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