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幫忙洗車結果GG了! 用菜瓜布洗完直接變成消光白

對於很多愛車人士來說,洗車其實是非常講究的,不僅是過程有很多細節必須遵守,就連使用的工具也非常重要,多半不懂車的人會不了解為什麼洗車要搞得這麼複雜,而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要如何拯救被菜瓜布洗過的車,原因是因為他女友在沒告知他的情況下就幫忙洗了車,結果還是用菜瓜布,看完真是讓人啼笑皆非,下面的網友也都在替車主哀嚎,對於愛車人士來說這真的是一大傷害。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要如何拯救被菜瓜布洗過的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PTT)用菜瓜布洗車會傷害車輛烤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乾脆把整輛車都用菜瓜布刷成消光白就好了。(圖片來源/ reddit)
這名網友在發文中提到,自己工作回家後女友就衝出門告訴他:「寶貝 我今天看你車很髒就幫你洗車喔」、「我還幫你把黑點點全部用菜瓜布刮起來了」,相信不少人聽完心都涼了一半,因為車輛烤漆若是使用菜瓜布清洗將會留下很深的傷害,嚴重一點可能要整片鈑金重新烤漆才可以解決,不過車主也表示這輛車女友也有出錢,因此原Po也不方便太過於苛責女友。
如果有人遇到類似的狀況,記得直接去尋找專業的汽車美容專家,才不會對車輛烤漆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圖片來源/ TVBS)
下面的網友看到這種場景表示:「幫QQ 你好好留著不要放出來害人,人跟車都是」、「你女友是天兵嗎?」、「幫出買車錢的女友… 我懷疑你是來炫耀的」、「分手!才能真正幫你省荷包」、「真的是來幫倒忙的XD幫QQ」。不過也有很多人認真在幫車主想辦法,表示如果傷得不嚴重可以用粗臘解決,車主也表示這輛車已經八年了,重新烤漆似乎不划算。而如果有人不小心也遇到跟這名網友一樣的狀況,建議可以前往專業汽車美容店家,避免自己越用越糟。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也想飛上天! 豐田太子親自督軍「飛天車」計畫

下一篇

Mazda一口氣推出五款全新休旅車! 從CX-50到CX-90搶攻SUV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