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驚現保時捷墳場! 網哀嚎:全是經典車款

我們時常在各式媒體上看到關於「豪車墳場」的消息,有些在中國,更有名的應該是在杜拜;而這回,令車迷們心碎的場景轉到了美國。位在美國南加州Moorpark以北的一個舊採石場附近,驚現一座保時捷墳場,裡頭擁有多達13輛被遺棄的保時捷928 ,從早期的無擾流板4.5升車型到晚期的5.0升S4車型皆具有之,而由滿佈灰塵、油漆褪色且剝落狀態來看,它們顯然已在那兒好一段時間了。
很多人可能會循著谷歌地圖前來打卡探險、甚至是尋寶,但進出的大門裝有攝影機,可別動歪腦筋,記得「錄影中請微笑」。(圖片來源/ Steve Rhodes_FB)
首先在臉書上發文的Steve Rhodes說,該土地所有者的一個朋友在多年前要求存放幾輛車,之後就幾乎再也沒有回來過,然後它們就這樣被遺留在這裡。雖然南加州極乾燥的氣候、以及保時捷928的鍍鋅車身加鋁板結構,讓車體大致保持完好,但是電氣設備始終是928的致命傷;長時間曝露在外,車況肯定會產生許多問題。

我們必須說,928可能不算是保時捷車迷心中最喜愛的車型,但從1978至1995年的產生年間,你不得不欽佩這款跑車的長壽。儘管曾試圖取代911,但928在市場上並未取得真正的成功,不過,無論就創新、科技及設計等各個角度,定位為GT跑房車的它都可說是無可取代的經典。
無論就創新、科技及設計等角度,定位為GT跑房車的928都有著無可取代的經典地位。(圖片來源/ Steve Rhodes_FB)
Steve Rhodes表示,很多人看到他發的貼文後,可能會循著谷歌地圖前來打卡探險與尋寶,但想敬告這些人,這些車的主人還活著,只是如今他對這些要花費大筆錢修復的車失去了興趣,現在只想擺給它爛,但這不意味著別人可以來此偷取零件,甚或將車輛佔為己有。Steve最終不忘警告,進出的大門裝有攝影機,別想動歪腦筋,至於想朝聖參觀者…「錄影中請微笑」。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Lexus UX 300e純電型動! 全台150充電站向里程焦慮說Bye Bye

下一篇

Toyota也想飛上天! 豐田太子親自督軍「飛天車」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