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成「女兒控」!私人飛機載全家出遊 代步車竟是Audi性能休旅?

天王劉德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參與演出的戲劇或者歌曲都陪伴著粉絲成長,而劉德華的體態與狀況一直都保持地相當不錯,如果不說,完全不會想到他已經快要60歲了!劉德華自200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朱麗倩結婚後,在2012年當上爸爸,沒想到天王瞬間變成了「女兒控」。在女兒4歲時購買了價值8億元豪宅當作女兒的生日禮物,甚至還為了顧及家人隱私購買私人飛機,說到這裡應該有很多粉絲也想要當劉德華的乾兒子或乾女兒吧。
劉德華於今年4/26在微博發布的影片中透露蛛絲馬跡。當時劉德華在貼文中表示:「連我自己都很少看到自己開車,與你們分享我的自駕遊」。(圖片來源/ 翻攝自微博)
隨著生活逐漸曝光,許多網友也好奇身價數十億的天王劉德華平時是以什麼車款代步?關於這點其實早在劉德華於今年4/26在微博發布的影片中透露蛛絲馬跡。當時劉德華在貼文中表示:「連我自己都很少看到自己開車,與你們分享我的自駕遊」。影片中的劉德華帶著帽子穿著相當低調,副駕駛也協助紀錄天王的開車英姿,可以看出駕駛技術相當穩健。劉德華一邊駕車並一路欣賞車外風景,看起來十分愜意。
從劉德華所駕駛的車輛內裝比對後,發現這款車應該是舊款Audi SQ5 TFSI。(圖片來源/ 翻攝自微博)
從劉德華所駕駛的車輛內裝比對後,發現這款車應該是舊款Audi Q5,再從排檔桿與平底方向盤推測,應該是性能化版本車型。最後看到儀表板左側的轉速錶,確認劉德華當時駕駛的車款應該是2013年款的Audi SQ5 TFSI汽油版,參考台灣售價為新台幣329萬元。
劉德華所駕駛的Audi SQ5 TFSI汽油版,參考台灣售價為新台幣329萬元。(圖片來源/ Audi)從劉德華所駕駛的車輛內裝比對後,發現這款車應該是舊款Audi Q5,再從排檔桿與平底方向盤推測,應該是性能化版本車型。(圖片來源/ Audi)
Audi SQ5 TFSI汽油版車上搭載3.0升V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以輸出354匹最大馬力,以及47.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5.4秒,最高極速可以來到250公里。
Audi SQ5 TFSI汽油版車上搭載3.0升V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以輸出354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Audi)
除了Audi SQ5 TFSI之外,先前劉德華也時常被媒體捕捉到以Toyota Vellfire保母車代步,這款車其實是Toyota Alphard的雙生車,兩款車有許多相同的優點。第二排座椅可以選配標準座椅或者是雙獨立座椅,開闊的空間無論是長途行駛或者是在拍戲空擋休息都很好用。
先前劉德華也時常被媒體捕捉到以Toyota Vellfire保母車代步。(圖片來源/ Toyota)
外傳劉德華的Toyota Vellfire有經過多項升級,車內有更好的隔音效果,四周也有監視鏡頭確保天王安全,私密玻璃也絕對是必要的配備。而AL917這塊車牌,其實是劉德華的英文名字縮寫加上生日的組合,也是忠實粉絲送給他的禮物。

劉德華出道已經40年,拍了一百多部電影,身價絕對超過數十億元,但卻沒有以高檔跑車代步。雖然平時自己開的是SQ5是性能版車型,但其實也不是最新款,再次證實劉德華的行事風格真的非常低調。

 

 

Total
30
Shares
上一篇

怠速吹冷氣要花多少錢? 達人實測每小時花超過30元

下一篇

動力火車跨界變身汽車設計師 首發作X-Trail動聽版限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