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全臺升級數位展廳 全臺進入無紙化科技服務

領先全球,Volkswagen Taiwan率先於2021年10月完成全臺展示據點全新品牌識別更新,除了透過溫暖、明亮的空間設計,搭配數位科技運用,展現出Volkswagen品牌的自信與活力。更藉由數位科技導入,取代傳統的紙本型錄,讓Volkswagen品牌走向無紙化服務,更進一步符合當前節能減碳訴求,也可搭配展車區中隨處可見的大尺寸LED顯示器,讓客戶更清楚明白獲取相關資訊。
 Volkswagen新一代展廳設計透過多變照明光源呈現活力精神。
Volkswagen品牌全新識別設計2019年年底首度在臺灣亮相,當時藉由2020世界新車大展機會搶先展示在臺灣民眾眼前,改變過去藍、白雙色為主的品牌視覺設計,改用更為活潑、豐富的顏色組合,搭配質感細膩的燈光照明,呈現更加生機蓬勃的品牌風格。車展曝光之後,Volkswagen Taiwan隨即聯合經銷夥伴開始針對全臺展示據點進行更新,歷經不到2年時間,全臺22座Volkswagen展示中心皆已完成更新,是全球第一個全面換裝新世代品牌識別的市場。
Volkswagen取消展間常見的接待櫃台,改用開放式的高吧台桌。(圖片來源/ Volkswagen) 
在Volkswagen新世代品牌識別中,展間設計取消常見的接待櫃台,改用開放式的原木高吧桌取代,搭配大型Welcome Wall電子歡迎看板,一方面拉近與蕭者之間的距離,同時展現自信與活力。而且,展車區也依照車款特色劃分為City、Family、Performance與Premium等區域,消費者可以按自己的需求體驗對應的車款。不僅如此,車款上方的天幕也可以依照車款特色變換對應顏色,更是可以讓賞車體驗加分。
展示車旁的LED螢幕能夠與銷售顧問手中的平板電腦連結,直接把車款資訊投影在螢幕中。 
除了硬體設備改變,Volkswagen新世代展示中心更重要的轉變在於數位化升級,讓整個展示中心更朝向「無紙化」靠攏。先是把展示車旁的規格介紹立牌改為數位版本,顧客可以更輕鬆獲得完整規格配備、車輛配件、相關影片以及銷售方案等資訊。而且,每一位銷售顧問都改以平板電腦作為介紹工具,無論在展廳的哪個角落都能隨時為客戶提供最新資訊,甚至每一位銷售顧問手中的平板電腦都可以跟展示車旁的大型LED顯示器連結,把電腦上的資訊投影至大螢幕上,更便於顧客閱讀。
Volkswagen Taiwan已經完成全臺22座展間更新。 
現有22座已完全更新為新世代識別設計與展售服務的展示據點之外,Volkswagen Taiwan與經銷夥伴還將陸續在雙北地區推出4座展示據點,包含將在10月份啟動試營運的林口展示中心,還有士林、汐止與新店等地的新社展間,更進一步完整服務網路,提供給與車主更全面性服務。而且,除了展示中心之外,Volkswagen Taiwan後續還有更多新車等待引進,包含已經預告在明年初上市的Golf R以及Golf R Variant,還有小改款Polo、小改款Tiguan Allspace等都在排隊等候,透過新車、新展示中心與服務體驗,重塑Volkswagen品牌形象。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回到未來》時光車跨界休旅版? 假如主角到現代真的可能會這樣改

下一篇

間諜照/小改A 35聚焦燈組更新 有望明年強勢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