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保時捷撞倒整排機車!車主竟選擇落跑 網:「車價跟品德不對等」

買一輛保時捷是不少人的夢想,而如果想要圓夢的話最便宜的車款就是該品牌的小型休旅Macan,但是在近日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的路邊停車格被監視器捕捉到一個令人氣憤的場景,有位保時捷Macan的駕駛在將車輛駛出停車格的時候,不慎撞到前方的機車,結果造成機車的「骨牌效應」,整排機車一台接著一台倒了下去,但是這名駕駛連下車都沒有下車,直接駛離現場,對面甚至就是內湖分局康寧派出所,讓人相當傻眼。
機車格內形成骨牌效應,造成8輛機車1輛腳踏車全倒在一起,不過最後的光陽Racing S沒有倒下也成為網友熱議焦點。(圖片來源/ 爆料公社)
在台北市停車大不易,停車格的規劃通常也都非常緊湊,因此可以看到機車格緊接汽車格的狀況,不過再怎麼樣只要多來回個幾次還是可以順利將車輛駛離停車格,在畫面當中可以看到這輛Macan已經把整個停車格塞滿,而前方的機車距離車輛非常的近,一個不小心駕駛就把機車給撞倒了,結果造成了8輛機車以及1輛腳踏車受害,而最後一輛是光陽的Racing S,也讓網友驚嘆Racing S的支撐力非常厲害,保護了後面的機車。
Macan車主竟然沒有下車查看,就在派出所面前直接肇事逃逸,讓網友在留言區掀起一陣討論。(圖片來源/ 爆料公社)
而駕駛在撞倒之後竟然沒有下車查看,還前後來回兩次迅速駛離停車格,監視器畫面當中也可以看到對面就是康寧派出所,而警方在當天也有到現場確認機車是停放在機車停車格內,並無違規,也讓網友在留言區掀起一陣撻伐,對這樣的行爲表示,「這技術實在是…」、「撞倒一排還敢跑!」、「沒錢就別開車…撞了還跑」、「保時捷應該下來一台貼一張千鈔表示歉意」、「車價跟品德真的不對等」、「有錢就是任性,太沒品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無境不至、無處不睡! 路虎Defender車頂帳真想來一咖

下一篇

Toyota Hilux穿越8車道撞上大樓! 意外證明強大越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