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新車照曝光! 10/13發表新車是大改款Force?

台灣山葉於10/4在FB官方臉書粉絲團公佈了一張神秘照片,照片只擷取了單邊大燈輪廓,其餘車身線條一概無從辨識,這也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從燈組的輪廓推測,這可能是全新Yamaha Force或者是SMAX的預告圖。
貼文的結尾也透露全新車款將在10/13正式發表。(圖片來源/ Yamaha)
加上先前也有網友在路上捕捉到疑似是新款150級距速克達車款的測試車輛,還有現行Force/SMAX推出也已經有5年的時間,因此Force/SMAX出線的可能性也相對提高。現行Force/SMAX車上搭載的動力為155c.c.水冷單缸4V Fi引擎,在國內市場上具有相當高的人氣,也有許多車迷也非常期待第二代車型的上市。
現行Force/SMAX推出也已經有5年的時間,因此Force/SMAX出線的可能性也相對提高。(圖片來源/ Yamaha)
不過目前國內150級距速克達車款的競爭也相當激烈,SYM有DRG,Kymco則是推出KRV應戰,而這兩款車在規格方面也都有著高水準的呈現,甚至是在運動性能以及外型方面也都下足功夫。Yamaha在強敵環伺的狀況之下勢必也要有所作為,估計至少要將TCS或者LED新式光源頭燈組等配備補上,也將更有應戰的本錢。
Yamaha在強敵環伺的狀況之下勢必也要有所作為,估計至少要將TCS或者LED新式光源頭燈組等配備補上。(圖片來源/ Yamaha)
雖然目前這張相片在網路上討論正火熱,不過在貼文的結尾也透露全新車款將在10/13正式發表,相信關於神秘車款的細節資訊屆時將會更加明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小改款F-Pace SVR售價473萬 5.0升V8機械增壓!狂轟550匹馬力

下一篇

中職球員酒駕肇事 汽車達人實測這樣喝差點超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