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自己的車還要簽保密協定! 特斯拉FSD有不可告人秘密?

保密協定通常是因為雙方基於合作關係知道了對方的一些商業機密,才會簽署這樣的協定避免機密外露。現在外媒發現早期擁有特斯拉FSD的人被公司要求簽署保密協定,這些在早期使用FSD的駕駛們還被禁止與媒體交談,或者是提供他們的車輛給別人試駕。但是這起事件已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特斯拉也已經關閉了公關部門將近一年,因此我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特斯拉會要求這些駕駛簽署保密協定,而外媒推斷的理由就是因為當時這套系統還很不穩定,很有可能出現問題。
最新版本的FSD發佈過後對於緊急車輛的偵測辨識加強,目前尚未傳出重大事故出現。(圖片來源/ Tesla)
這項消息會曝光是因為近日特斯拉正在接受Autopilot的調查,而最近也發布了FSD Beta 10.1版本,在發布之前大約有2,000人進行了小型測試,雖然自10.1版本發佈以來就沒有重大的災情傳出,但是卻意外泄露了早期FSD使用者必須簽署保密協定的消息,其實並不難理解為什麼特斯拉會這麼做的原因,當時這些系統對大眾來說還處於相當陌生的階段,若是沒有官方人員進行詳細解釋可能會造成誤解,但報告中指出他們還鼓勵這些司機在社群媒體上有選擇地分享有趣的內容。
雖然現在特斯拉的FSD依舊定調為Level 2系統,但大家希望可以趕快看到他們往下一個階段邁進。(圖片來源/ Tesla)
這些參與測試的駕駛似乎成為了特斯拉不用付錢的活廣告,因為在當時特斯拉還是個很新潮的產品,還有FSD可以使用讓不少人羨慕,當然也有很多人期望特斯拉失敗,因此他們只讓這些人分享有趣而且正向的消息,而這些駕駛似乎也都覺得這樣的協議沒什麼不好,反正也可以優先享受到FSD所帶來的全新科技感受,但這是因為最後特斯拉開發的這套系統相當成功,如果是失敗的話或許可能造成意想不到的意外,而且基於保密協定你還不能跟人家說為什麼,但最終特斯拉的成功也將汽車產業推向了另一個全新世代。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義大利Energica電動重機抵台 導入三車型售價新台幣126.8萬元起

下一篇

2021二手車漲幅排行榜出爐 這些車買了不怕賠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