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Energica電動重機抵台 導入三車型售價新台幣126.8萬元起

在台灣電動速克達已經是相當常見的交通工具,許多騎士對於電動機車也愈來愈熟悉,不過除了通勤用途的車款之外,在電動重型機車領域相對來說選擇似乎較少一些。為此,臻裕企業特別引進義大利電動重機品牌Energica,並且選在10/1一次發表包含EVA EsseEsse9+、EVA Ribelle RS、EGO+ RS等三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126.8萬元、146.8萬元、198萬元。
EVA EsseEsse9+強調復古外形設計,以簡約的理念打造。(圖片來源/ TVBS)並且針對長途騎乘舒適性進行強化,使得騎乘姿勢更加輕鬆。(圖片來源/ TVBS)
Energica是來自義大利的性能電動機車廠,而每款車型也都各有特色,EVA EsseEsse9+強調復古外形設計,以簡約的理念打造,並且針對長途騎乘舒適性進行強化,使得騎乘姿勢更加輕鬆。在滿電的狀況下,市區續航里程可以來到400公里,綜合道路也有230公里的續航力。EVA EsseEsse9+的最大馬力為109匹,扭力為20.4公斤米,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8秒,極速則為200公里。
EVA Ribelle RS則是一款機械風格強烈的街車,強調機械最原始的工藝美感。(圖片來源/ TVBS)騎乘姿勢方面較為直挺,搭配前、後Ohlins可調式避震器,以及Brembo前雙浮動碟、後單碟、前對向四活塞卡鉗。(圖片來源/ TVBS)
EVA Ribelle RS則是一款機械風格強烈的街車,強調機械最原始的工藝美感,創造出強悍的視覺印象。騎乘姿勢方面較為直挺,搭配前、後Ohlins可調式避震器,以及Brembo前雙浮動碟、後單碟、前對向四活塞卡鉗,能夠提供良好的騎乘穩定性以及制動效果。
EVA Ribelle RS具有145匹的最大馬力,能夠提供21.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圖片來源/ TVBS)
EVA Ribelle RS具有145匹的最大馬力,能夠提供21.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6秒,極速也有200公里的實力。EVA Ribelle RS雖然擁有極佳的性能表現,但同時也有出色的里程續航力。都會區續航力可達400公里,高速巡航為180公里,綜合續航力為230公里。
EGO+ RS可以輸出145匹最大馬力,以及21.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圖片來源/ TVBS)
最後是終極性能機器EGO+ RS,這款車強調有極佳的性能表現,2018年時Dorna Sports選擇 Energica作為FIM Enel MotoE比賽車款製造商,正是看準該品牌的性能實力。而這次引進的EGO+ RS可以輸出145匹最大馬力,以及21.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6秒,極速則有240時速公里的水準。
終極性能機器EGO+ RS強調有極佳的性能表現。(圖片來源/ TVBS)EGO+ RS車上搭載與MotoE比賽車相同規格的Ohlins避震系統以及17吋OZ鍛造輕量化鋁圈。(圖片來源/ TVBS)
EGO+ RS車上搭載與MotoE比賽車相同規格的Ohlins避震系統、17吋OZ鍛造輕量化鋁圈、Brembo前對向四活塞卡鉗、330mm雙浮動碟盤,以高檔配備對應EGO+ RS強悍的性能表現。值得一提的是,Energica車款均搭載油冷式永磁馬達,以及21.4kWh電池組,並且支援台灣常見的SAE J1772慢充以及CCS1快充,讓補充能源不會成為騎士太大的問題。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ocus、Focus Active、Kuga通通入列 福特推出Lv2超質型陣線

下一篇

開自己的車還要簽保密協定! 特斯拉FSD有不可告人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