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熊都抵擋不了Lexus RX的魅力! 闖入駕駛座差點嚇死車主

如果你的車外表很迷人,一眼就可以吸引到眾人的目光,那可能代表這輛車非常有魅力,通常駕駛也都會很開心的接受這種羨慕的眼神,但如果今天這輛車的魅力連熊都抵擋不了的話,那你可能就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車有沒有被熊給入侵了。因為近日在美國有一隻野生的小熊就闖入了Lexus RX的駕駛座當中,不曉得是這輛車連熊都想要開開看,還是駕駛座內有食物可以吃,總之這隻熊差點把車主給嚇死,好險這場鬧劇最後沒有造成任何一方的傷亡。
駕駛發現車裡面是一隻熊嚇得落荒而逃。(圖片來源/ Jay205)
在台灣要遇到野生的熊機會可能不大,但是在美國這似乎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而這隻小熊也非常聰明,他看到一輛RX停在了房子外頭,抬頭看看裡面有沒有人之後,沒想到牠竟然會直接拉起門把打開車門,然後就一溜煙地爬進了駕駛座當中,而車主出來看到車門怎麼開開的當然就會覺得奇怪,不看還好,一看發現有一隻熊在裡面第一時間反應是把門關起來,但想也知道人怎麼比得過熊的力氣呢,最後熊還是把車門撞開跑了出來。
熊最後還吃著駕駛遺留下來的蘋果,看起來非常的悠閒自在。(圖片來源/ Jay205)
跑出來過後女車主用盡吃奶的力氣逃跑,並且邊跑邊尖叫,也顧不得手上的蘋果直接丟在外面,熊似乎也被女車主的叫聲給嚇到,跑了幾步之後發現後面有蘋果,結果就停了下來大辣辣地坐在地上享受起來。而這段影片也證實了野生動物似乎已經知道人類通常會帶來食物,像是這隻熊就認為車內有食物甚至還會自己開門,如果是在台灣的話可能的對象會是台灣獼猴,因此如果大家在野外遇到這個狀況,記得鎖緊車門,如果已經來不及鎖車門的話,趕緊逃跑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entayga想越野每年得付2億美金? 福斯與JLR越野專利訴訟結果即將出爐

下一篇

疫情衝擊計程車大量閒置怎麼辦? 泰車行:拿來種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