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夢幻露營車 N-Van微型車一人Go也超Chill

提及露營車,地大物博的美國、歐洲和澳洲的許多廠商都是製作精良露營車的專家,但提及微型露營車,大概沒人比亞洲國家像是日本或韓國還要擅長。特別是日本,他們連造型卡哇以、尺寸超迷你的Kei Car都能打造成露營車,真是讓習慣什麼都大的「歪果仁」驚呆。

Honda近日發表N-Van Camper Concept微型露營車,簡單小巧且機能俱全的設計,提供獨身主義者一個完美的移動庇護所,將N-Van開進日本阿爾卑斯山深處的溫泉中尋找一片安寧,光用想像力編織都能成為一幅浪漫美麗圖畫。
副座折疊後搭配特製床架即可變成一張平坦舒適的床,座艙空間使用更是發揮到極致。(圖片來源/ Honda)
定位為個人專屬的微型露營車,N-Van的副座折疊後搭配特製床架即可變成一張平坦舒適的床,採掀頂式設計的車頂更可讓熱氣逸散、室內通風病減低小車的壓迫感。機能方面,空間佈局運用絕對是日本車廠的強項,Honda這次更是將N-Van玲瓏的座艙空間發揮到極致,除了舒適的床,更為使用者設計大量儲物空間,甚還有小型冷冰箱、洗手台、車門防蟲紗網、選配尾門單車架等。基於N-Van Style + Fun概念思維下,N-Van還配置一個乘客側遮陽篷和折疊式木製露營桌,選定營地後各項設備超展開,整個獨身樂活fu都來了!
N-Van還配置一個乘客側遮陽篷和折疊式木製露營桌,選定營地後各項設備超展開,整個獨身樂活fu都來了!(圖片來源/ Honda)
動力方面,N-Van Camper Concept搭載三缸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63匹最大馬力,並提供手排或CVT變速箱選擇,這款單人露營車將在日本北海道露營及RV車嘉年華會中亮相。

 

Total
16
Shares
上一篇

這張咖啡桌會噴火! Viper V10引擎改裝噴火桌愈喝愈「火大」

下一篇

保羅沃克紀念款GR Supra限量推出 全球只有3輛還不搶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