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林依晨10月將當媽! 寶寶出生後可以買哪台親子車?

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偶像劇天后林依晨,在最近拍了手遊及Ford Focus Active廣告後,又傳出已經懷孕並即將在今年10月正式升格人母的好消息,老公林于超也已經從美國返回台灣陪伴。而未來寶寶生下來後,若需要出門代步很可能就需要一輛家庭用車,林依晨又可以怎麼為寶寶選擇一台舒適又安心的親子用車呢?
林依晨18 就拿到駕照,但幾乎不曾開車上路過。(圖片來源/ TVBS)
根據《鏡週刊》拍到的照片來看,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的座駕是Lexus NX200,這樣的豪華中型休旅車其實已經相當符合家庭用車需求,看來夫婦倆一直都有為迎接寶寶做準備,不過致力於環保節能減碳的林依晨,平時其實都盡量搭乘大眾運輸,自18歲考到駕照以來,幾乎很少開車,如果突然要開老公的中型休旅車,恐怕會有點負擔,因此建議林依晨選擇車身較小巧,但主被動安全配備齊全的車款。
Ford Focus Active擁有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也是現在相當流行的跨界休旅。(圖片來源/ TVBS)

Ford Focus Active

首先林依晨自己最近代言的Focus Active就相當適合作為親子車,4,397mm的車長不算太大,以往Focus較為人詬病的室內空間在這代也有了十足改善,而福特的安全性相信無須贅言,除了全車鋼材擁有33%棚鋼以外,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也能時刻守護林依晨與寶寶的安全。
車身圓潤飽滿的輪廓,包含保桿造型以及更加渾圓的車身線條,是四代Honda Fit的一大特色。(圖片來源/ TVBS)

Honda Fit

全新第四代Fit除了外觀參考柴犬臉部做設計,相當可愛以外,僅稍為突破4米的車長給新手駕駛相當適合,內裝也採用簡約設計風格,具有獨特日系質感,更重要的是這代Fit在台灣終於導入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甚至針對夜間行人偵測、對向左轉車碰撞預防、自行車辨識等項目進行強化,帶來更優異的安全品質,讓林依晨這樣的「二次新手」也能開得很安心。
UX 300e是Lexus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充飽電可行駛里程為368公里。(圖片來源/ Lexus)

Lexus UX 300e

UX 300e為Lexus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本月29日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4,495mm的車長以跨界休旅來說尺碼剛好,加上比同級較低的1,545mm車高在都會停車可以有更多選擇,純電行駛使里程根據Lexus原廠提供資訊,具有超過368公里最大續航里程,且只需要50分鐘就能完成75%電量補充,純電車的設定符合林依晨捷能減碳的理念,加上UX車系是由日本女性汽車設計工程師加古慈所設計,更能貼近女性需求。

更多新聞:169.9萬起Lexus首款電動車UX 300e開賣 電池8年保固再送2年免費充

XC40擁有優異車室空間表現,除了乘坐空間寬敞,後行李箱的收納亦具有高度實用性,融合絕佳內裝品質與車輛安全性。(圖片來源/ TVBS)

Volvo XC40

XC40一樣是相當受女性車主歡迎的選項之一,除了Volvo一貫安全的形象深植人心外,車長4,425mm一樣可以減輕駕駛新手的壓力,而最近Volvo才宣布,未來新車內裝將會大量使用來自保特瓶、軟木塞等,回收重製的環保素材,不再使用皮革面料,這樣的造車理念與林依晨也不謀而合。過去也有兩位女神桂綸鎂以及張鈞甯先後代言過此車,如果再加上林依晨購買XC40做為行動代言人,那這部車也可以說是另類的「神車」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E-Pace P250 R-Dynamic SE 輕油電上身!科技感大增

下一篇

Škoda Octavia Combi精緻進化 達人楊欣儒:有大車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