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國哪個停車場最多豪車? 網笑:超跑都付900元停在這裡!

台北市地價貴為全台之冠,也被網友戲稱「天龍國」。近日,有鄉民在PTT上發問想知道在台北哪個公共停車場有停過最多的豪車,貼文底下回應熱烈,各大百貨公司、精華地段都被點名,不過,最幽默的回答居然是:「超跑都是付900元當停車費,停夜店樓下的紅線!」(指違停罰款)

有鄉民在PTT上發文表示,路過台北東區一處公共停車場,發現百萬以上進口車占了一半以上,有20%都是Mercedes-Benz,這樣的場景讓他不經想問,台北哪個公共停車場會有最多豪車?
五星級飯店一樓平面車位通常有許多豪車停放,但收費可是比停在飯店停車場相對高昂。(圖片來源/ Porsche)
網友對於這些豪車聚集的停車地點相當有共鳴,紛紛給出心中的答案,包含信義區各大百貨公司地下室都有上榜,而萬豪酒店、東方文華等五星級飯店也都是名車輩出。
若違停紅線被拖吊,這「停車費」肯定超過900元了。(圖片來源/ TVBS)
也有網友指出,還有一個位子是最容易看到豪車的,那就是在信義區、東區的紅線上,因為真正的有錢人都把900元的罰單當作停車費在繳。還有人笑說,「開著超跑從夜店走出來,如果還要去停車場牽車就遜掉了!」
先前有貨車滑落高爾夫球場停車場,連撞M-Benz跟BMW名車。(圖片來源/ TVBS)
除上述停車場以及精華地段的紅線上,可以看到滿坑滿谷的豪車外,還有網友提到,「高爾夫球場的停車場才是各種豪車的聚集地」。或是只要看到收費一小時70元起跳的停車場,就可以看到一堆名車停在裡面。

台灣馬路上的高級進口車真的不少,尤其在天龍國更是如此,網友們幫大家統整了這些豪車常出沒的停車場,不要以為是讓你去那邊賞車的,而是要提醒各位,進到那些停車場眼睛要張大點,不要擦撞到別人,不然隨隨便便修起來都是幾十萬起跳的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自助洗車可以準備哪些東西? 達人教你如何挑洗車神器

下一篇

暴力鴨跟Audi RS Q8一樣快? GR Yaris加速性能超乎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