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時捷公布新版認證保固方案 涵蓋範圍最長達15年!

台灣保時捷於9/29舉行線上記者會,公布全新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方案。台灣保時捷自2018年成立,為了提供台灣車主高品質售後服務,於2019年時推出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提供車主最長涵蓋10年的保固,當時可說是領先國內車壇的創舉。
這次台灣保時捷表示這次帶來更彈性的保固方案,將原先的10年保固延長至最多15年保固。(圖片來源/ Porsche)
消費者可以選購延長保固或者獨立保固方案,相對來說車主享有更高的自由度,因此獲得正面評價。這次台灣保時捷表示這次帶來更彈性的保固方案,將原先的10年保固延長至最多15年保固。而原版保固方案有12個月和24個月兩種選項,新版方案更多了36個月選項,提供車主更大的選擇彈性。
原版保固方案有12個月和24個月兩種選項,新版方案更多了36個月選項,提供車主更大的選擇彈性。(圖片來源/ Porsche)
保時捷中心提供車主111項車輛檢查,通過檢查的車輛即便已經不具備有效保固,也適用於購買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保固內容涵蓋所有零組件維修,包含零件費用與工時費用,全球保固適用於任何提供此服務之市場之授權保時捷中心。
保時捷中心提供車主111項車輛檢查,通過檢查的車輛即便已經不具備有效保固,也適用於購買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圖片來源/ Porsche)
消費者不需支付額外費用,也沒有里程數的限制,保固期限最長可以涵蓋車齡第15年。保固服務將堅持使用原廠零件,也可以享有道路救援服務。而在愛車出售時,保固資格也可以一併轉讓給下一位車主。而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的涵蓋項目包含引擎、燃油系統、冷卻系統、驅動、變速箱、懸吊系統、轉向系統、煞車系統、暖氣、空調、電力系統以及車身等項目。
這項服務並不適用於非一般道路用之量產車,例如918 Spyder。(圖片來源/ Porsche)
值得注意的是,這項服務並不適用於非一般道路用之量產車,例如918 Spyder。購買保時捷認證保固時,車齡不得超過14年,里程數也不得超過20萬公里。在確定購買保固服務前,車輛須於台灣保時捷授權的Porsche Centre執行111項全方位車況檢驗,以確保車輛狀態符合保固資格。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車迷心碎!新Aucra Integra不是雙門跑車 掀背「硬地瓜」2022年登場

下一篇

法拉利造電動車前蘋果設計師也來參一咖? 法拉利與LoveFrom合作神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