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迷心碎!新Aucra Integra不是雙門跑車 掀背「硬地瓜」2022年登場

Aucra在8月中時透露將推出全新Integra,此消息一出讓不少車迷感到相當振奮,因為在90年代時Integra憑藉著前驅的設定,搭配B18C高轉速自然進氣引擎,帶來熱血激昂的操駕性能。而原廠雖然宣布了回歸的消息,但是還沒有透露相關詳細資訊,僅透露一張車頭燈照片上頭標有Integra字樣。
當時還沒有透露相關詳細資訊,僅透露一張車頭燈照片上頭標有Integra字樣。(圖片來源/ Aucra)
9月初的時後,中國公信部申報圖顯示,中國廣汽本田將推出全新Integra車型。而在中國銷售的Integra,其實也是Civic的雙生姊妹車,因此將採用四門房車的設定。雖然Integra當年確實也有推出過四門版DB8車型,不過四門的設定或許還是會讓車血車迷感覺不是這麼對味。
9月初時中國公信部申報圖顯示,中國廣汽本田將推出全新Integra車型。(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
由於Aucra Integra還沒有正式發表,這也讓車迷們保有一絲期待。不過這最後的希望恐怕也將破滅,因為從Aucra最新的預告圖顯示,全新Integra恐怕真的不是雙門跑車!雖然這樣的消息難免讓人有些失望,但是不得不說這車尾線條看起來還是相當漂亮,而且可能會採用掀背的設計。細節方面可以見到小尾翼的配置,尾燈組下方也有Integra字樣看起來相當動感。
雖然Honda當年確實也有推出過四門版DB8車型,不過四門的設定或許還是會讓車血車迷感覺不是這麼對味。(圖片來源/ Honda)
外媒推測,全新Aucra Integra這款運動掀背,還是會與Civic共用架構,並且採用前輪驅動搭配渦輪增壓引擎的設定,畢竟在休旅車盛行的年代,再專門為這款車重新開發底盤似乎有點太過費工。而且在這個世道要推出純燃油性能房車,相對來說難度也將更高,因此也不排除全新Integra也可能搭載油電混合系統也說不定。
Integra專屬網頁其實也已經悄悄上線,確定這款車將在2022年正式亮相。(圖片來源/ Aucra)
雖然Aucra原廠還未透露關於這款車的相關訊息,但是Integra專屬網頁其實也已經悄悄上線了,上頭標明「第五代Integra將是一款引人注目的五門運動車款,有關於Integra的更多詳細訊息將在2022年推出時提供」,意味著這款車確定將在2022年正式亮相。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間諜照/T-Roc小改款偷偷現身 R性能風格加持有望年底首演

下一篇

台灣保時捷公布新版認證保固方案 涵蓋範圍最長達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