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過事的BMW 750i兇車還能賣4,700萬元? 原因很驚悚!

有沒有想過一輛25年的BMW 750i L長軸版可以賣到170萬美元,也就是新台幣4,700萬元左右!?這輛車不僅沒有誇張的改裝,更不是什麼絕無僅有的限定車型。更扯的是,這輛車還是輛曾經出過重大案件的「兇車」。即便當事人並沒有當場在車上身亡,但在車上重傷送醫後不治也夠嚇人了。不過之所以值錢的理由,也正因為這是一輛兇車,而出事的人,是知名饒舌歌手吐派克。
饒舌歌手吐派克在BMW 750i L遭到槍擊,最後送醫不治,這輛車現在開價已經高達新台幣4,700萬元。(圖片來源/ CelebrityCars)
講到吐派克,稍微有點年紀而且有在關心西洋音樂的朋友,可能已經知道怎麼回事了。這輛目前開價高達新台幣4,700萬元的二手BMW 750i L,就是吐派克被槍擊時搭乘的車子。某種程度上,甚至可以說「刑案現場」也不為過。時間回到1996年9月7日,吐派克在Las Vegas搭乘著新買沒多久的750i L,沒想到卻遭到槍殺。
至於到底誰會買,大概會是個很有錢的吐派克樂迷吧?(圖片來源/ CelebrityCars)
雖然並沒有當場死亡,但仍在送醫後不治,兇手至今仍沒有落網,也不清楚行兇動機。但由於吐派克當年在饒舌樂壇的地位,因此這輛「兇案現場」的價值不僅沒有大幅跌落,反而年年看漲。

750i L當出事發痕跡早已全部維修乾淨,所以在車上不會找到血跡、彈孔,就連車況都復原至接近新車的狀態。現在吐派克被槍擊的BMW 750i L就放在專營名人汽車銷售的Celebrity Cars展間,地點位於Las Veags,距離那時候意外發生地點不遠處。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福斯柴油門還有後續? 歐盟法律顧問發現疑似還有另款控制排污程式

下一篇

專門服務名人億萬超跑! 超高檔停車公司達人揭露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