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is車震實測失敗? 情侶檔裸上身連人帶車側翻在路上

擁有著私密性的汽車車室,讓不少人喜歡在裡面進行「人與人的連結」,但車子有大有小,要多大的車子才能在裡面「壞壞」呢?英國一對情侶開著Toyota Yaris進行「實測」,不過他們在歡愉時,誤觸到手煞車,讓整台車滾下山坡最後側翻在道路上等待警方救援,看來想要車震也是要挑選車款跟適當的位子。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達比郡道路警察(Derbyshire Roads Policing Unit)近日處理一起交通事故,現場有輛Toyota Yaris翻覆,警方趕緊搶救,儘管車內乘客沒有受到嚴重傷害,但奇怪的事車內兩人都穿著相當「清涼」。
受「砲戰」影響的Yaris翻覆在一處鄉間小徑。(圖片來源/ 擷取自達比郡道路警察Twitter)
根據警方調查後表示,這對情侶先是停在一處「秘密基地」在車內「加強關係」時不慎碰觸到手煞車,導致整台車滑落山坡意外翻覆。警察還強調,相信這對情侶經過這件事情後,兩人的感情更加穩定。

情侶車陣導致翻車的照片也在推特上瘋傳,不少網友笑噴,「請問有『加強關係』的影片嗎?我做研究要用」、「在Yaris上也可以?真是高手」、「肯定是為了在車上展現『實力』」、「這應該算是不安全性行為!」
初代Yaris軸距只有2,370mm,情侶檔居然還有辦法在車內做運動。(圖片來源/ Toyota)
這台被情侶檔玩到翻車的是第一代Yaris,車長不到4,000mm只有3,640mm、軸距更只有2,370mm,在這麼小的車他們都能夠「加強關係」還把車子弄到翻車,也難怪網友會稱他們是高手。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不會「這招」別說你會車震!feat.許藍方博士

車震是近年來發明的新詞彙,顧名思義就是車身發生震動,意指車內在進行「人與人的連結」。儘管在車室內負距離接觸相當激情,但也有人會擔心會不會有觸法疑慮。根據TVBS《頂尖事務所》劉韋廷律師表示,車子是私人的,內部空間也屬私人空間,基本上車震是不犯法的,但是停放車輛的地方有沒有影響到他人,不會讓不特定人士聽到、看到就不會有公然猥褻或妨礙風化的問題。

 

Total
2
Shares
上一篇

無線充電道路將在美普及? 多個州政府積極建設基礎設施

下一篇

Skoda再次想出宣傳奇招 車頂停直升機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