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大羊Super Soco CT-3發表 最遠台北騎到彰化免充電!

電動速克達在台灣已經有相當程度的市占率,這樣的現象主要還是由Gogoro所帶起的電動機車風潮所造成,但其實在歐美市場能夠解決通勤需求的電動速克達,現在也是相當熱門的話題。我們可以見到BMW在不久前推出了電動大羊CE-04,超科幻帥氣外型引發車迷熱烈討論,而電動大羊之所以受到關注,不外乎是擁有更高速的巡航能力,同時也能帶來良好的置物機能,能夠滿足通勤族所需。
原廠表示車頭兩側也具有雙翼造型,能夠帶來穩定氣流的效果。(圖片來源/ Super Soco)
而電動車製造商Super Soco日前選在中國重慶汽車博覽會中,發表了該品牌最新的CT-3車款,先不論功能性,如此的外觀設計看起來賣相相當不錯。CT-3帶來有稜有角的外形設計,同時也融入了肌肉感,值得一提的是,車頭兩側也具有雙翼造型,能夠帶來穩定氣流的效果,同時尾部設計也具有引導氣流的功效,能夠帶來行駛穩定性。
原廠表示尾部設計也具有引導氣流的功效,能夠帶來行駛穩定性。(圖片來源/ Super Soco)
Super Soco表示CT-3車型,車上採用100Ah電池組,可以帶來最高180公里的續航里程,且可以在3小時完成充電。如此一來無論是在出門前充電,或者是在外補電,都能夠帶來良好的補給效率。
CT-3所搭載的馬達可以提供大約24.5匹馬力的輸出以及7.2公斤米的扭力輸出。(圖片來源/ Super Soco)
動力方面採用一體式電動馬達,馬達也整合了風扇系統協助散熱,可以提供大約24.5匹馬力的輸出以及7.2公斤米的扭力輸出,如此的動力甚至可以媲美250c.c.排氣量的汽油引擎。這款車的最高時速僅130公里,不過以通勤需求來說,如此的設定應該足夠使用。
在配備方面也有許多亮點,包含提供NFC智能開鎖、TFT 7吋液晶螢幕、WIFI藍芽連線等功能。(圖片來源/ Super Soco)
這款車在配備方面也有許多亮點,包含提供NFC智能開鎖、TFT 7吋液晶螢幕、WIFI藍芽連線、臉部辨識功能、手機地圖投射、前後攝影鏡頭、圖像式倒車雷達等配備,希望藉此帶來更具有科技感的騎乘體驗。目前Super Soco尚未公布售價與上市日期,如果如此豐富的科技配備,再配上一個合理的價格,相信仍會有不少騎士對此感到興趣。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別懷疑!你就是天線寶寶 網紅實測:車鑰匙對著腦門有效拉長控制距離

下一篇

BMW認為電動車續航力不需超過600公里 i4產品主管:弊大於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