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F Tributo特仕版全台只有12台 頂規配備特殊配色有看頭!

特仕車吸引人之處就是「與眾不同」,若再限量銷售,更顯得身價不凡。回想前陣子在路上看到的BMW X7 Dark Night曜黑版,雖說它基本上只是把外觀全面黑化,但那股在晚上不開燈可能被追撞的特殊「闇黑氛圍」,實在讓人愛得不要不要的。
Levante F Tributo特仕版限量引進八台,其中四台藍色、四台紅色。
F Tributo特仕版將運動化空力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外型殺氣十足。
F Tributo是Maserati專為Levante與Ghibli兩車型所設計的特仕車型,全台僅限量12台,且有Rosso紅、Modena藍兩種車色;其中八台是Levante、四台為Ghibli,而八台Levante有四台紅色、四台藍色,四台Ghibli中則有兩紅、兩藍。
F Tributo特仕版位於C柱的「Saetta」廠徽採用與車身同色設計。
F Tributo特仕版前葉子鈑的經典三鰓孔上方,貼有「F Tributo」專屬銘牌。
瑪莎拉蒂車款的定名也都有含意。F Tributo特仕版的「F」是取自1954年駕駛瑪莎拉蒂F1賽車奪冠的傳奇車手―Fangio(Juan Manuel Fangio),Tributo則為義大利文中「致敬」的意思;換言之,F Tributo特仕版就是向Fangio致敬囉!
F Tributo特仕版配備滾上黃邊的21吋專屬黑色鋁圈以及黃色煞車卡鉗。
除了紅、藍兩限定色外,Levante與Ghibli F Tributo特仕版上還有許多不同於一般版本的設計;比方說,讓你一眼就能辨識它特仕車身份的「滾黃邊」21吋黑色鋁圈、黃色前六/後四活塞煞車卡鉗,以及位於C柱上、刻意與車身同色的Saetta廠徽,且兩車型均配備殺氣更濃的運動化空力套件與高階LED矩陣式頭燈。
排檔座等處的碳纖維飾板列為F Tributo特仕版標準配備。
若是藍色車身的F Tributo特仕版,車內座椅等處的縫線將搭配黃色設計。紅色車身的F Tributo特仕版,艙內縫線則改採紅色設計。車艙配備亦全面頂級化,像艙內皮革升級為Pieno Fiore頂級真皮,且藍色車搭配黃色縫線、紅色車襯托紅色縫線,並於中控面板與車門等處覆上碳纖維飾板,將豪華與運動感均衡地揉合在一塊兒。另外,F Tributo特仕版還提供整合15支揚聲器的高階Bowers & Wilkins音響系統,讓你散發著優雅皮革香氛的車艙中,獲得乾淨且充滿震撼力的聽覺享受。
F Tributo特仕版搭載新一代MIA多媒體系統,提供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手機連結功能。
F Tributo原車配備整合了15支揚聲器的B&W高階音響系統。 
至於現代消費者相當注重的主動安全部分,兩車型均將ACC主動定速巡航、FCW Plus進階緊急煞車輔助系統、ABSA主動盲點偵測輔助、LKA主動車道維持列為標準配備,讓你在高速公路或雪隧裡能更輕鬆、安全地駕駛了。
3.0升V6雙渦輪引擎由法拉利工廠出品,可輸出350匹馬力與51.0公斤米扭力,結合八速手自排,加速實力不容小覷。
動力方面,Levante與Ghibli F Tributo特仕版均搭載3.0升V6雙渦輪引擎,可輸出350匹最大馬力與51公斤米,也都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底盤設定上,兩車型都有Skyhook阻尼可變電子懸吊,而身為休旅車的Levante F Tributo特仕版則多了主動式六段可調氣壓懸吊。
Ghibli車系自2021年式開始,尾燈即改為類似過去3200 GT的旋鏢式設計。Levante F Tributo除有Skyhook電子阻尼系統外,還配備六段高低可調氣壓懸吊。
由於是限量頂規特仕車型,售價自然比一般版本來得高;Levante F Tributo特仕版報價為638萬元起,Ghibli F Tributo特仕版則為558萬元起。連同Levante與Ghibli,這批F Tributo特仕車全台僅12台配額;想要特殊、稀有與瑪莎拉蒂奔放排氣聲浪的你,不妨趁現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Caddy Cargo「人情味」十足 科技舒適更大幅度進化

下一篇

Volvo將不再使用動物皮革! 原廠:回收材質一樣能做出高質感